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史无前例!加拿大移民局狂送留学生PR身份,你也有机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07:59:58来源:大唐财富智库

加拿大移民局发放“春节大礼包”!

幸福来得太突然!

2021年2月13日大年初二(星期六),加拿大移民局官方宣布进行第176轮快速通道EE抽选,邀请加拿大经验类CEC类别快速通道申请人27,300人,发出移民邀请,最低抽选分数为75分!!

牛年伊始,果然是“牛”转乾坤!!是不是有一种过年大赦的幻觉,还有一种过年清空购物车的错觉!

如果不是技术问题,这波春节送大礼的操作就是真的厉害了!

一般来说,留学生想移民,就要在毕业后拿工签,然后在加拿大积累工作经验,然后申请经验类移民CEC。申请移民时,需要加拿大移民局打分,分高者优先“录取”,分低的只能自己想办法努力找分,要么只能苦等。

如果按照最近几年的正常情况,分数线都是在400多分。CEC的移民方式就是高考“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翻版:差一分就是一操场人。

但是,就在刚刚,移民局突然送上牛年大礼!

见过700分,见过600分,见过最低415分,你见过75分的CEC吗?!

如果加上周三邀请的省提名PNP的654名申请者,本周加拿大总共发出了27,986份ITA!

实际上,这次的大赦CEC,也预示着移民部对2021年实现40.1万新移民的目标的承诺是很看重的。

根据移民部2021年-2023年的移民目标,今年的EE会邀请108,500名新移民,然后2022年增加到110,500人,2023年增加到113,750人!

另外,加拿大为联邦经验类移民项目提供了未来三年最多的新移民额度分配,这些项目由EE系统管理。这也说明。在可以预见的未来,EE系统会是加拿大新移民的主要来源。

唐仁国际

什么是CEC移民?

加拿大联邦经验类移民(CanadianExperienceClass,CEC)是永久居留类签证,适用于拥有加拿大教育背景的国际学生、在加拿大境内持有工作签证的海外工作人士,以及想要最低成本移民加拿大的上班族。

CEC移民都有哪些硬条件?

工作经验:一年以上合法加拿大工作经验(过去三年);

职业类别:NOC0,A,B类别

语言能力:

NOC0/A类:CLB7(雅思:听:6说:6读:6写:6);

NOCB类:CLB5(雅思:听:5说:5读:4写:5);

学历:大专以上。

到加拿大留学的小伙伴们,如果要移民,很多是要走:

1.留学2.毕业后拿工签

3.拿到工签后在加拿大积攒工作经验

4.然后申请经验移民(CEC)

START

留学为什么选择加拿大?

唐仁国际

加拿大K12教育世界顶级,大学教育也名列前茅,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以及麦吉尔大学三所学校常年排名全球前40。加拿大教育资源充沛,名校的录取率远远超过同等排名的美国大学。

同时,加拿大也是全世界文化和种族最多元的国家。在这里留学几乎没有种族歧视的情况出现,孩子不会有巨大的文化冲击和落差,在学习的同时还能也能体验和接触各种不同文化的交融碰撞。

另外留学加拿大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是,加拿大是西方发达国家中留学生移民最容易的国家。孩子在大学本科毕业后,移民几乎没有悬念。同时,孩子移民后也可以再担保父母移民,全家在加拿大团聚。

合适年龄段

初三和高一是最适合留学的年龄。首先这个年龄的孩子已经积累了学习的自我驱动力和独立生活的技巧,可以不用家长陪读。

加拿大大学录取没有高考,最重要的录取标准是看11、12年级(高二、高三)的平均成绩,所以有一到两年的时间过英语关,高中的最后两年可以集中精力在学业成绩上,更有助于进入顶级大学。另外,如果在加拿大高中留学3年或4年,申请大学时可以免考雅思。

公立教育高端

留学性价比高

宽松移民政策

NEXT

加拿大留学申请

TheWorldIsSoBeautiful.

如何选校?

简单来讲,加拿大的公校是绝大多数的留学生的最佳选择。

加拿大的教育体制更重视平等机会,美国的精英式贵族教育在加拿大存在较少。加拿大的顶级私校数量很少,入学要求也相对较高,通常需要提供SSAT考试成绩,另外总体费用上私校也通常是公校的一到两倍。

加拿大的中学公校享受百分百的政府拨款,拥有非常完备的硬件条件。对比私校。公校最大的优势是规模较大,通常情况公校年级人数是私校的5-10倍。另外加拿大中学采用必修课和选修课结合的教育方式,公校的规模优势可以提供更更丰富的选课资源,无论孩子未来大学就读工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商科或艺术都可以奠定更好的基础。

公校的生源比较复杂,没有私校的筛选流程,任何家住学区内的孩子都可以就读。这带来的好处孩子可以体验更加多元的文化,提前适应未来社会的复杂环境;但劣势是有可能受到一些品行不端行为的影响。

简单总结,私校和公校在教师素质上不分上下,但在加拿大公校的教育资源明显强过私校。私校的好处是生源质量比较平均,小圈子的环境比较安全稳定,平均成绩较好,但小环境内也很难诞生学业特别优秀的学生。公校的好处是教育资源丰富,课程及社团选择范围更大,同时受益于规模优势,优秀学生的数量和质量都要高于私校;但学校环境比较复杂,孩子需要有一定的鉴别能力,有选择的社交。

总体而言,如果不是进入最顶级的私校,公校是留学加拿大的首选。

留学的花费

中学生留学,如果选择寄宿家庭,费用较为固定,每年全部费用在18-20万人民币。(3.5-4万加元)

如果家长陪读,需要租房、买车等独立安排生活,成本较高,每年全部费用在30-35万人民币左右(6-7万加元)。

大学生陪读,根据所读大学和专业不同,学费会有较大差别。一般来说每年的全部费用在25-40万人民币之间(5-8万加元)。

如果孩子高中和本科都在加拿大留学,7年的总费用约为150-200万人民币。

留学后长远发展

从移民时间来看,孩子在本科毕业后1-3年内可以完成移民。移民并在加拿大待满三年后可选择入籍,成为加拿大公民。持加拿大护照后再无居住要求,孩子可以选择继续在加拿大生活,也可以选择回国创业,还可以通过TN工作签证(美加墨自由贸易协定,三国公民可自由在任意一国工作)去美国工作。日后在想回加拿大时,任何时候都可以回来,享受加拿大公民的一切权利和福利。

同时,孩子在加拿大合法纳税三年后,还可以担保父母移民加拿大,加拿大也是西方国家中父母团聚移民条件最优厚的国家。

唐仁国际

加拿大名校保录取项目

唐仁国际独家的加拿大名校保录计划更确保您的加拿大留学申请之路顺畅无忧,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您身边的大唐财富师!

固定布局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唐仁国际-海外业务部成立于2016年,由多位拥有出国服务经验的行业精英共同组建而成。

作为一家极具专业度和规模性的出国服务机构,唐仁国际海外业务部的业务涵盖:投资移民、子女留学、海外房产投资、商考游学及税务规划等,立体化解决高净值客户的出国及海外增值服务难题。

团队成员均拥有出国服务行业十年以上从业经验,资讯充足、成绩斐然,在同行业中均享有很高声誉及知名度,共计为数千名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了出国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怀揣出国梦想的家庭,实现美好的人生理想。

唐仁国际海外业务部同时针对近20个国家的移民、留学政策及投资项目进行多年的调研和研究,确保以多重优质投资方案并服务于客户,多人共同服务体系根据不同的客户背景制定专属化服务方案。

我们提供的服务产品覆盖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希腊、日本、泰国及新西兰等。

END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