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NBA以假乱真的图片,詹姆斯肌肉P大一倍,加内特摸篮板上沿

发布时间:2021-03-04 15:00:06来源:篮球过人技巧

众所周知,NBA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他们的身体素质无一例外都是世界顶级的存在。不过身体强归强,他们也还是属于人类范畴内的,所以不管球迷P图P得再真实,他们也不可能真的超越人类。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看看,NBA那些足以以假乱真的假图。

魔兽霍华德自出道以来便以劲爆的身体闻名联盟,尤其是他那身爆炸的肌肉,完全没多少内线能比,哪怕是被誉为小霸王的小斯也要逊色不少。不过虽然小斯肌肉比不上魔兽,但也不至于像上图一样差距巨大,魔兽这肌肉都快要溢出屏幕来了,要是他真长了这身肌肉,估计NBA也不用比了。

同魔兽一样,詹姆斯的肌肉也是联盟的标杆,这么多年来丝毫没有见他的身材有过丝毫走样。不过老詹上面这张训练照就有点太过夸张了,这手臂的维度比灭霸都要顶。说实话詹姆斯这么多年已经拿下了无数荣誉,倒也不用P这么夸张的图片来突出他的威猛。

作为国内篮坛目前毫无疑问的第一人,阿联的身材无疑也是国内现役的最强,这肌肉维度完全超越了国内球员一个档次,就连老前辈王治郅也是震惊于他的肌肉。只是阿联的肌肉强归强,还不至于像上图一样强到外星人的级别。要是阿联的肌肉真长这样,NBA球队还不得排队抢着要呀?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样一个传言,那就是加内特能够摸到篮板上沿,甚至还能连续摸个十几次。不过当记者拿着这个传言去问加内特时,后者却一脸懵逼地表示自己根本摸不到。连本人都亲口承认摸不到了,所以这张伴随着传言诞生的假图自然也是不攻自破。

如果说加内特能摸篮板上沿还不算离谱的,那么这张科比实战跳起超篮筐一个的头的图就够离谱了吧。虽说科比的身体素质属于联盟顶尖水平,但要跳到头超筐的水平也不是那么容易办到的,更别说是在实战中随手一跳了。要是唠嗑真能蹦这么高,那这个世界真没人能够防住他了。

身为登陆NBA的首位中国球员,巴特尔在当年也是留下了不少辉煌事迹,比如单手拉倒奥尼尔这样的事情,于是这张奥尼尔跪拜巴特尔的图也是被国内球迷制造了出来。但其实这张图是奥尼尔在对位姚明时不小心滑倒的,不过仔细想一下,大姚大巴都是中国球员,所以奥胖跪拜谁应该都没什么区别。

点击原文阅读进入NBA英雄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