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江一燕穿搭不注重协调!上身水墨上衣搭配红色围脖,不土气很养眼

发布时间:2021-03-05 22:08:09来源:服装搭配技巧

江一燕也是许久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了呀,而最近江一燕在出身在活动现场上,一身穿搭更是引人注意,可以看到,江一燕穿搭不注重协调!上身水墨上衣搭配红色围脖,不土气很养眼。

再加上,江一燕在颜值上看起来不也不低,所以这身穿搭穿在她身上看起来也不觉得尴尬,下图照片中,江一燕穿了一件水墨画上衣搭配黑色半身分叉连衣裙,江一燕穿搭不注重协调!上身水墨上衣搭配红色围脖,不土气很养眼。

一直以来,江一燕在对自己的穿搭上也是独有秘方,完全没有其他女星一样穿搭艳丽,看起来简单却舒服,下图照片中,江一燕穿了一件白色吊带连衣裙,温柔又可爱!

而在身材上,江一燕的身材更是好的没话讲,尤其在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也是能够看出来非常严格,下图照片中,江一燕穿了一件黑色长袖连衣裙,搭配浅蓝色牛仔短裙,看起来非常的显气质!

加上江一燕五官看起来温柔可爱,所以很多穿搭上,江一燕都会选择相对看起来简单普通却又只属于她自己风格的穿搭,下图照片中,江一燕穿了一件黑色T恤打底搭配墨绿色印花短裙搭配黑色短款外套,看起来非常的显气质!

当初江一燕在因主演爱情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而被观众所熟知后,大家对江一燕的印象也开始慢慢加深起来,下图照片中,江一燕穿了一件黑色背心搭配白色分叉长裙,看起来非常的简单却又大气!

而大家最喜欢江一燕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江一燕在笑起来的时候看起来非常的甜美可爱,下图照片中,江一燕穿了一件浅蓝色一字肩性感上衣搭配白色铅笔裤,大长腿引人注意呀!

而前段时间非常少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江一燕更是让人非常想念,最近出现在媒体年轻的一次穿搭又让人眼前一亮,即使江一燕穿搭不注重协调!上身水墨上衣搭配红色围脖,不土气很养眼。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