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土狗爱上了拉布拉多,尽管丈母娘反对,它还是送来彩礼只为见一面

发布时间:2021-04-22 16:59:25来源:萌宠治愈师

说起爱情,一般都是指人与人之间的一种情感,而在动物界来说,可能就不存在这种感情了。不过有时候事情也不是绝对的,为了另一方,它们也甘愿付出呢!今天要说的就是一只田园犬和一只拉布拉多的故事。事情发生在2个月前,有一位网友家里养了只拉布拉多,他的家是住在一楼,前面有个小院子,平时就会让拉布拉多在那里玩耍。

而一次网友带拉布拉多在小区里遛狗的时候,偶遇了一只田园犬,这只田园犬看起来对拉布拉多很感兴趣,一直在跟着他们的后面!因为品种不同,网友怕它们两个交配上,所以一直保持着距离,不让田园犬靠近!而田园犬还挺执着的,一直跟到了网友家的院子栅栏外面,网友就把门一关,它也就进不来了。

网友以为田园犬只是一时的兴起,估计过几天就会忘记这一茬事了吧!

不过没想到这只田园犬一连来院子外面好几天,网友这时候心软了,心想着让它们见上一面就算了,于是就让田园犬进到院子里。不过网友把拉布拉多关在屋内,只让它们隔着玻璃门相见,这是最安全的见面方式了吧!

网友虽然心软让它们见了面,但是还是告诉田园犬,你们俩的品种不一样,所以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就死了这条心吧!也就让你看看,其他什么也别想!不过田园犬显然没有把“丈母娘”的话放在心上,它还是会隔三差五的过来看拉布拉多,而且为了能打动网友,甚至还带来了一件彩礼——一个凳子!让网友也是哭笑不得!

所谓是日久生情,一开始拉布拉多并没有对田园犬有兴趣,不过随着田园犬经常来,拉布拉多也对它有了感情呢,一天不见它还很着急,田园犬一来就激动得不行!网友看这种情况不太妙,长痛不如短痛,还是决定让它们不要再见面了,就此断了念想吧。

当田园犬再来的时候,网友就没让它再进院子里来,心想它等不到人就会知趣离开了。

但是田园犬对这份感情还挺坚定的,从白天等到了天黑,甚至等到了第二天早上!网友心又软了,只好把它放进来和拉布拉多见面了。这次在网友的监督下,让它们头碰头见了一面。不过网友还是坚持一点,就是不会让它们交配,毕竟万一生下好多串串狗,养不了也送不出去,那就麻烦了。如果它们真的要在一起的话,最好就将其中一方做绝育,那么你们使劲折腾也没事,只不过真到那时,恐怕这份感情就会变了吧!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怎么做呢?

更多感人宠物故事推荐阅读: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