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数据汇】末节爆发黑鹰加时逆转掠夺者 多点开花金骑士率先挺进季后赛

发布时间:2021-04-22 17:58:56来源:NHL小冰

【集锦】油人3-4加拿大人油人末段发威险些翻盘

北京时间4月22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共有4场比赛,一起来关注一下比赛综述与数据汇总:

01

芝加哥黑鹰5-4纳什维尔掠夺者

两支季后赛边缘的球队再度交手,开场第四分钟苏特率先为黑鹰打入一球,此后掠夺者由托尔瓦宁将比分扳平。次节希森斯将比分超出,随后在节末两秒格兰伦德压哨入球将比分变为3-1。末节上来库宁的进球几乎锁定胜局,不料此后黑鹰大举反击,他们三分钟内连下三城将比分扳平。进入加时后最终黑鹰由哈格尔完成致命一击,以5-4逆转掠夺者。

掠夺者新秀托尔瓦宁打入他本赛季第12个进球,他生涯39场比赛中场均能打入0.31球,在队史所有新秀中进球效率最高。

黑鹰新秀哈格尔今日打入他本赛季第2个加时金球,也是黑鹰队史第二名单赛季打入两个加时金球的新秀。

这也是黑鹰自2016年以来首次击败掠夺者。

02

亚利桑那郊狼1-4明尼苏达狂野

本场已经几乎没有什么退路的郊狼首节率先由德沃夏克打破场上僵局,他们带着一球优势结束第一节。次节菲亚拉帮助狂野扳平,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末节。狂野由福利尼奥打入反超的入球,在比赛最后两分钟郊狼即将空门时,卡普里佐夫抓住机会巧妙绕门得分杀死比赛悬念。最终斯图姆空网命中,狂野以4-1后来居上取胜。

卡普里佐夫今日打入他本赛季第19球,创造狂野队史新秀单赛季进球纪录。

狂野本赛季已经三次取得五场以上的连胜。

03

维加斯金骑士5-2圣何塞鲨鱼

开场第二分钟迈耶为鲨鱼先下一城,不过金骑士很快由马尔谢索将比分扳平。次节赫特尔的进球再次让鲨鱼取得领先,这一次为金骑士扳平的是斯通。节末塔克的进球将比分超出。末节又是马尔谢索再次完成进球,他最后时刻助攻杨马克空网得手,帮助金骑士以5-2大胜鲨鱼。

帕奇奥雷蒂今日得到了他生涯第600分。

鲨鱼球员马洛今日已经是连续出战了900场常规赛。

本场过后金骑士确定晋级本赛季季后赛,他们也成为NHL历史上第四支最初四个赛季全部进入季后赛的球队。

04

埃德蒙顿油人3-4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首节比赛最后时刻,莱科宁的入球让加拿大人取得领先,在麦克戴维德次节将比分扳平后加拿大人迅速由安德森回应。

末节托福利和安德森再入两球几乎锁定胜局,不过油人此后也由纽金特-霍普金斯和普约亚维破门,可惜他们最终未能完成扳平比分的进球,最终以3-4落败。

加拿大人球员安德森在球队第一个赛季已经打入了5个进球,队史排名第六位。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