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怎样穿出明艳照人的OOTD

发布时间:2021-06-15 20:55:05来源:米娜

个/性/十/足

OOTD

《山海情》的热播,使得内心坚定乐观,永远笑对生活和未知,不愿意认命,并在闽宁镇建设中浇灌希望,追寻光芒的李水花这个角色深深烙在观众心中。而扮演者热依扎也因此获得了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在提名酒会上,她以一袭吊带红裙美艳出场。性感中带着大方与简约,一颦一笑皆令人动容。挪步蹁跹,款款而来,凭借着十数年的积累与沉淀一步一步走进我们的视线。

许多人是从当年大热的《甄嬛传》初识于她,那个在宫中桀骜不驯、独树一帜,最后与甄嬛联手将帝王葬送的叶澜依。

英姿飒爽、明艳照人二词放在戏外的热依扎身上仍然适用。时尚写真上,她常以精致温婉的妆容、妩媚含蓄的造型,将东方女性的气质与韵味发挥到极致。

《听姐说》的播出,让她在剧外也有了一定的曝光,让观众看到了热依扎不同于剧中的一面。以她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与严谨较真儿的个性,再度收获一大波好评。

亮片金属质感无袖上衣搭配黑色修身长裤,站上舞台,话筒一持,一颦一动间立马走出浓厚的重金属妩媚风。一组不对称钻石耳线修饰了脸型,与上衣的亮片也是相得益彰。

白色设计感的不对称套装看上去简洁利落,但与烟熏眼妆相搭配,立显朋克气场风。花朵流苏耳饰的装点,再为这套look增添一抹潮流感。沙发上用黑色披风一裹,慵懒媚态的美人怎能不让人心动?

黑色链条镂空针织裙与双马尾麻花辫的组合,将酷飒洒脱风走到了极致。一对儿蝴蝶流苏耳环极具垂感,大而闪耀。优雅坐姿不仅显腿长,还凸出了典雅精致的女性魅力。

大红色于她,正是热烈明媚风。优雅的无袖长裙配上复古红唇,仿佛多年前那个鲜衣怒马的洒脱女子重新跃然眼前。珐琅宝石花朵耳环小巧玲珑,作为公主披发的点缀倒是得宜。

这身牛仔蕾丝拼接长裙极具设计感,上身是黑与灰的交织碰撞,下身的开衩亦是恰到好处。高马尾的发型遇见夸张环型耳环,潮的同时走出了稳重知性风,这样的姐姐谁不爱呢?

白色泡泡袖上衣侧边带了个俏皮灵动的蝴蝶结,配上挂满流苏的黑色布质裙,是夏日里的简约清新。少女感裸妆搭配温柔的大波浪卷,是鲜见的恬静复古风,优雅十足。

泡泡卷的发型比起羊毛卷,要更精致一些。黑色拼接印花连衣裙上七彩豹纹的元素,配上个性耳钉,气质自溢出浓烈的摇滚风。

演员的旅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让我们共同期待热依扎塑造出更多出人意料的好角色吧~

(*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由米娜编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改动内容。

点击查看往期精选

喜欢热依扎的小仙女们

点「在看」集合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