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搞事情咯!49人主帅称新科探花郎兰斯够资格在首周出任先发

发布时间:2021-06-15 20:55:54来源:NFL老司机

旧金山49人绝对是选秀大会时期的热门球队,因为他们付出了3个首轮签,从迈阿密海豚那里交易到了探花签并选中了特雷-兰斯。如今距离选秀结束已经1月有余,随着训练营的临近,此前球队的主力四分卫吉米-加罗波洛依然可能成为球队的首发,但这不代表他的位置相当稳固,而主帅凯尔-沙纳汉的一席话更有可能让其如坐针毡。

小沙纳汉认为兰斯并非没有本赛季打首发的机会。“我绝对认为现在是加罗波洛首发,”小沙纳汉说,“但如果兰斯准备好登场比赛,我不会有什么异议。我不会说因为他是新秀,就必须让他在板凳上先学一年,在我们系统地考察完这些四分卫的能力之前,我不会做这样的决定。如果兰斯能够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认为他更有可能带领球队获胜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提他做先发。”

不过小沙纳汉并没有贬低加罗波洛。“任何一名新秀四分卫都很难立即‘脱颖而出’,特别是吉米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本身具备很高的水平。而且今年身后有兰斯的推动,他可能会格外的努力。”

虽然小沙纳汉只是强调一个四分卫公平竞争的可能性,但到了赛季初段,真的难保他不会做出直接提拔兰斯的举动。因为在选择兰斯之前,他们确实认真地考虑过用另外一名四分卫替代加罗波洛,虽然这名四分卫更老——包装工的新科常规赛MVP阿隆-罗杰斯。小沙纳汉也承认球队此前确实考虑过这一想法,但现在对于罗杰斯的加盟前景予以否认。

“我不认为现在球队会交易罗杰斯了。”小沙纳汉说,“但在选秀前一天,我和总经理林奇也听到了很多风言风语,然后我们在想‘如果罗杰斯真的被交易了,而我们什么也没干是不是有点可惜?’所以我们就打电话询问了一下。而当时拉弗勒尔直截了当的告诉我‘你们可以做任何事情,除了让我们把罗杰斯交易给你们。’”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