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怎么拍怎么美!长沙四家高颜值花店,没来过肯定后悔......

发布时间:2021-06-15 22:55:06来源:环球花艺报

其实,你看花时

花也在看你

长沙高颜值花店合集

·Flowershop·

走在花店里

仿佛整个烂漫的春天

正向自己涌过来

4家高颜值花店已准备好

愿你与浪漫不期而遇

十一|UNAFLOWER|雨下花町|花间弥生

01.十一

来自云端的一个吻

没猜错的话,进店的人大多数是被店名吸引的。

店里的空间很大,一共两层,恰到好处的留白,给人更多遐想的灵感。

蓝色大门、玻璃落地窗、精致灯具......它们与柔和的阳光相映成趣,成了女生秒出大片的秘密。

数百种鲜花在这里悄然绽放,不仅有常见的玫瑰、向日葵,还有进口的吊钟、马醉木和帝王花等等。

它们宛如来自云端的一个吻,让心情瞬间变得明亮起来。

对啦,店里每天还供应特惠鲜花,每束不超过19元。这样,去花店好像又多了一个理由。

02.UNAFLOWER

街头的网红打卡地

什么?报刊亭里开了个花店?

是的,它就是尤拉植的新店UNAFLOWER。这家店是由报刊亭改造而成的,它很小,也很潮。

集装箱似的白色外表,在街头显得格外显眼。

娇嫩的鲜花被安放铁质的花瓶里,还有些用英文报纸点缀,仿佛置身在外国的街头。

午后,盛满阳光的UNAFLOWER,是出大片的好地方,无论主角是人还是花。

03.雨下花町

城市的秘密花园

雨下花町,私藏着这座城市的浪漫。

柔和的日光通过玻璃天窗的过滤,落在房间的每个角落,映衬着鲜花的娇嫩。

白的圣洁、黄的明亮、绿的清新、粉的温柔……每种花都在肆无忌惮地展现自己的魅力,让人们的目光都忍不住多停留一会儿。

主理人会根据四季更迭,巧妙地改变店里的装饰,把春夏秋冬的美好分别融入到小物中,精致又迷人。

为了把鲜花的美渗透进生活里,主理人还在楼上开了一间花艺教室。原木色与白色的碰撞,赋予这个空间温柔的气质。

真想在这里赖上一整天呐。

04.花间弥生

传说中的“爱丽丝仙境”

富有诗意的花间弥生,是写给冬天的一份情书。

推开门,仿佛闯入了爱丽丝仙境。花草簇拥在绿色的空间里,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琳琅满目的花朵或含苞、或盛放,拼凑成了一幅撩人的水墨画。

富有古典气息的装饰摆件,不断地愉悦人们的视觉神经。

店里还有花艺课,以鲜花的名义,让你与生活的仪式感不期而遇。

编辑部碎碎念

不知最近怎么的,糖糖突然爱上了花。

每隔两周,就要去花店捧一束百合放在家里。等到花开,闻着花香入睡,连梦都是甜的。

多希望在下次买花的时候,能遇见同样爱花的你们呐。

-END-

【潮生活原创】

编辑:糖糖

图片来源:十一;花间弥生;雨下花町

zita,大宝;小红书:Starry亮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