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朋友圈凡尔赛 | 博物馆典藏珠宝之旅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21-06-15 22:55:21来源:世界时装之苑ELLE

是的,它要来上海了!大家都在晒国潮,这下你可以更加Levelup,晒出中西交融,并且有着未来新古董之称的CINDYCHAO艺术珠宝!

本次展览将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惊艳亮相,自2021年6月19日展至6月27日,展期将展出十余件大师的经典创作,还包括至今从未对外曝光过的佳作,是不是让人期待得眼睛放光?

CindyChao生于艺术世家,在祖辈的艺术熏陶下成长,后创立同名品牌CINDYCHAO被欧美博物馆誉为“未来式古董”,她重新定义高级珠宝,并打破珠宝与艺术的疆界,并且她致力于连结东西方艺术文化,她的作品动静结合,细微至极,让人流连……

图源:@cindychao_theartjewel

她的作品被博物馆典藏,被明星争抢。《欲望都市》的女主角SarahJessicaParker也和她一同登上杂志封面,CINDYCHAO珠宝具有令人着迷的三大特性:建筑感(Architectural)、雕塑性(Sculptural)、生命力(Organic)。

这是艺术家自小沉淀出的设计理念,也正是这些特性让她的作品有着生生不息的魅力……

本次展馆特邀首席艺术空间建筑师TomPostma为其设计,分为三个独具特色的展厅,分别为一层空间:灵感启程;二层空间:艺术之境;三层空间:无尽探索。

一层空间将设计手稿叠映闪现,带领参观者进入设计师的异想世界。

第二层空间为观展必经之地,它满足了你夜空星光的一切幻想,星光闪烁的同时水中的展馆如同被施展魔法一般,漂浮于无尽之湖,它将赋予参观者无可比拟的沉浸式体验。

空间体验感之外,二层还展出了超过十余件CINDYCHAO艺术珠宝大师系列作品,包含2021年全新大师系列创作、以及多件已获典藏的藏家出借展品。

我们来到展厅内部,可以近距离欣赏到“未来式古董”之姿,CINDYCHAO珠宝总能捕捉世间万物的微小姿态,以极其流畅的线条将其展示,我们带大家先窥探一些珍贵展品吧。

2019BlackLabelMasterpiece大师系列-极光蝴蝶

本次展出的标注性作品年度蝴蝶——“2019极光蝴蝶胸针”,红蓝黄白色交织,繁复极致的工艺,它璀璨夺目,线条流畅…捕捉了动静的细微之处,以至于恍惚间似乎看到它展翅飞舞。

2016BlackLabelMasterpiece大师系列-冬叶套链

我们再来一同品味大师系列的冬叶套链,像是叶脉顺着藤蔓游动于脖颈,流光溢彩但不显浮华。一切都那么自然,没有过多的浮华,更像是自然瞬间的展示,这就是CINDYCHAO珠宝的独到魅力之处。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一:BlackLabelMasterpiece大师系列-金鱼胸针

图二:BlackLabelMasterpiece大师系列-蜻蜓胸针

图三:BlackLabelMasterpiece大师系列-皱折叶片耳环

展览还有不胜数的宝藏展品等你来解锁,它们身上似乎带着时代与岁月的烙印,让它们有着弥足珍贵的价值……

珠宝是人类珍贵的宝物,它彰显品味的同时,更是优雅的生活态度。此次展览将CindyChao对珠宝极致的追求与热爱呈现于世,艺术的魅力尽在不言中,不知镜头后的你,有着怎样的感触?

想知道现场还有哪些珍宝展出吗?

带上相机我们一同前往吧!

广告

策划:JasmineHuang

编辑:IrisGao

撰文:Luna

设计:陶伊

排版:Mori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