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一品品荐官|职场新人该如何选第一台车?买新一代福睿斯就对了

发布时间:2021-06-15 20:54:43来源:一品汽车

即将到来的7月,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高三的学生来说,高考结束,可以疯玩的暑假来了。但对于大四学生来说,意味着要告别学生时代,正式步入社会。对于刚刚步入职场的新人来说,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一来能让自己深刻感觉到人生角色的转变,二来也会便捷平时的工作和生活。

但年轻人买车多数要靠父母,所以可能会遇到“催婚般”的建议:这车要安全、要实用、要经济等。近来刚好上市一款新车,自动挡9.08万-11.68万的价格,配置可谓是超值,不仅满足父母对车要安全实用的基本要求,还能够满足职场新人对颜值智能的驾趣需求,那就是新一代福睿斯。

1

大智能倍儿享受

前阵子,一品君刚好体验了一番新一代福睿斯,它的“高智商”令我印象深刻。新一代福睿斯搭载“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最大惊喜是内置了年轻人离不开的社交微信功能。

有人可能要问了,开车的时候发微信岂不是很危险?老铁们多虑了,车载微信的使用方法和手机微信完全不同。在新一代福睿斯上,通过专属方向盘按键一键唤起,联合准确率极高的智能语音识别与控制系统,语音播报消息、发送语音消息、拨打语音通话、搜索联系人等统统不在话下。更加让人惊喜的是,微信好友分享的位置信息可语音快速发起导航,该功能解决了因对方临时更改目的地,驾驶者需要手忙脚乱重新设置导航的问题。

如果不喜欢刻板的机器人声音播报,新一代福睿斯还支持王者荣耀语音包,拥有李白和妲己两套原声语音应答。如果你平时打王者荣耀,对这俩人的声音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尤其是妲己,娇滴滴的,好甜,感觉恋爱了!

相信作为职场新人,更少不了与人社交,有车载微信功能,从此开车也能轻松回消息,不错过微信好友发来的任何消息,让你成为社交小达人。除了车载微信外,这套智能车机还将年轻人同样喜欢的QQ音乐、喜马拉雅、芒果TV等应用也一同打包进来,让你随时随地“找乐子”。其中QQ音乐拥有全球最强曲库,只有你没听过的,没有它没有的,上班路上放些摇滚乐,精神抖擞不打瞌睡,下班路上听些舒缓的音乐,疗愈身心减压放松。而喜马拉雅和芒果TV,一个可以听小说,另一个可以看视频,可以用来打发停车等人的时间。

新一代福睿斯还是同级中为数不多采用双联屏设计的车型,双10.25英寸智联屏还支持双屏联动。中控屏上的导航信息可以在液晶仪表上显示,当行走在山路或其他复杂道路时,驾驶者能够目视前方,更加专注于前方路况。

不仅如此,新一代福睿斯还配备了车家互联功能,通过智能家居App,实现远程控制家里的灯、空调、音响、电视等智能电器。马上就要立夏了,在车上提前开启空调,到家后就能立刻享受清凉了。之前,一品君也体验过不少十万元级的家轿,它们整体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够“智能”。像是朗逸启航,采用的还是比较传统车机系统,仅支持收音机和本地音乐播放,内置导航无法联网比较难用。英朗的车机系统相比朗逸启航要好很多,支持在线音乐、在线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但和新一代福睿斯比较,其功能就显得简单了。另外,语音控制的识别率,在线音乐的曲库,都不如新一代福睿斯的车机系统强大和好用,也不具备聊微信和看视频的能力。可以说,新一代福睿斯的智能车机具备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特点,将跃级般的智能科技体验覆盖到十万元级合资家轿上。

2

强安全倍儿放心

职场新人一般也是马路新手,新一代福睿斯的强安全性可以给予他们自信。新一代福睿斯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全方位配备6安全气囊/气帘,还设有胎压显示功能,带来高水准的守护。安全不仅仅体现在汽车结构和安全配置上,通过新风系统和HE微米级高效滤芯,新一代福睿斯还为车主创造健康安全的车内环境。

新一代福睿斯的空间也可圈可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通过和英朗、朗逸启航的对比可以发现,新一代福睿斯的车宽和轴距优势明显,让它的内部空间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无论是犒劳父母,带着他们外出游玩,还是隔三差五,约上朋友小聚,亦或是将来成家后,作为家庭用车,新一代福睿斯都能胜任。

3

高颜值倍儿有面

即便没有上面这些才华,新一代福睿斯靠颜值同样能打。新一代福睿斯外观设计颇具高级感,全系采用LED头尾灯,亮度高,点亮速度快,能耗小,寿命长。另外,星幕前格栅、后贯穿式车标镀铬装饰条、双侧的排气造型和17英寸铝合金多幅双色轮毂等,让全身上下无不透着精致,将颜值的出众高级感和体面感贯彻到底。

内饰设计则体现出作为一款家轿产品的体贴和与时俱进,体贴具体表现在用料考究,如中控面板上的镭雕工艺,多处的皮革包裹等,配合深空LED氛围灯,营造出温馨舒适感;与时俱进具体表现在双联屏设计,拥有震撼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带来全新智能社交车机。

新一代福睿斯可以说是为职场新人量身定做,有“小福”跑起来倍儿有趣,安全大空间坐起来倍儿安心舒适,高颜值开出去倍儿有面儿,成功晋升为生活和工作中的好帮手,外加9.08~11.68万元的售价,下单即可享受三重礼:价值12,000元的油费补贴;3年免费基础保养+3年0利率;发动机终身质保(首任车主),降低了年轻人拥有人生第一辆车的门槛,覆盖用户买车用车全周期,就问你心动了没?无论是在颜值和智能互联,还是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新一代福睿斯都是同级别中比较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赋予了十万元级合资家轿更多元化的用车场景和高价值体验,刚好契合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全都要”心理。另外,从新一代福睿斯所具备的能够重新定义十万元级合资家轿的实力来看,长安福特对于它给予厚望,该车肩负着助力长安福特不断向上,强化品牌核心影响力的重任。

END

推荐阅读

扫码关注我们

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