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范冰冰跟风水师好友合影,P成尖下巴毫无气质,整个人就是大妈!

发布时间:2021-06-19 23:09:14来源:搭配师

点击题目下方搭配师,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范冰冰以前真的是一个非常的有气质的人,整个人就是别的有知名度的,大多数人对她都是非常的熟悉,可惜呢现在整个人老的越来越快了呀,尤其是没有的专业团队的包装的话,甚至看起来就会显得比较的路人了,如果不修图的话,更是显得特别的不好看,完全就是一个大妈的模样了呀,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真的是越来越走下坡路了,根本就没有以前的那种气质。

因为感觉就是有点美颜过度的,就会显得比较的突兀,就是下巴修的实在是太厉害了一些吧,她跟自己的风水师的好友合影,这个修图太严重了一些。

反而会显得范冰冰看起来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妈,一点气质都没有了,还不如自然一点更好看,而且看得出来,她现在整个人的穿衣风格就是变得特别的朴素,一点气质都没有。

就像她穿上这一件黑色的上衣的话,也是非常的简单,现在是就搭配了一条浅色的牛仔裤,非常的简单大方的呢,可是呢,看起来真的是很没有那种明星的气质了,真的变得普通了。

像这种绿色的上衣也是非常的简单的,里面搭配的是那种白色打底的衣服,她皮肤确实挺好的,整个人长得就是非常的漂亮,但是还是得靠专业团队给包装了呀。

白色衬衫配上一条黑色的裙子,显得她的腿看起来真的是特别的光滑的,这些就是非常的苗条些,她的身材比例很好,长得一个样的漂亮,但是还是得靠团队的包装啊,衣服还是很重要的。

这种还是挺不错的,是那种碎花的款式,配上一个粉色的包包,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显得非常的可爱的,这个角度看起来,范冰冰长得就是非常的优雅,大方的,而且真的特别的精致。

绿色的上衣配上一个牛仔裤的话,也是非常的简单的,可是素颜状态下的范冰冰,看起来就是那种发福的状态,整个人显得好臃肿的呀。而且看起来真的是没有了一丝丝美感的。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