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风水先生提醒:洗衣机万万不能摆放在这个位置,不然你发不了财!

发布时间:2021-07-28 16:13:31来源:装修家居风水

洗衣机是每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庭成员”,它每天勤勤恳恳地为我们洗净衣服和其他布艺家居用品,既然每天都要用到,那么摆放风水一定不可以小觑,一起随小编来看看洗衣机的摆放位置有哪些风水讲究。

洗衣机摆放风水禁忌一:放置于生活阳台

洗衣机置于生活阳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一来洗衣机带来的嘈杂声音不会给生活带来太大的困扰,二来可以远离潮湿的环境,有助于保养,其次把洗衣机置于开阳的地方有利于家人的运程。

洗衣机摆放风水禁忌二:放于浴室

如果在浴室放置洗衣机,有一个显而易见的好处,就是脏衣服可以随手丢入洗衣机,节约空间与时间,而且洗涤用品可以统一放置在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洗衣机依然还是要同洗浴空间相对隔离,或者保持相对安全的距离,做好干湿分区,避免水与水雾造成安全隐患,潮湿的环境也容易滋生细菌,对家人的健康造成威胁。另外,要注意,洗衣机放置于浴室,不利于家人的胃部健康。

洗衣机摆放风水禁忌三:方位

所谓“紫气东来”,在洗衣机摆放时也要注意摆放在居室的东和东南位置为好,这两个方位都属木,木生火。

一般情况下,洗衣机摆放在家中西北方方向,男主人的胃就会有可能出现问题;而在西南方位摆放了洗衣机,女主人的胃则可能出现问题。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