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泰山队足协杯主要竞争对手核心受伤,U21梯队热身惜败津门虎

发布时间:2021-09-17 22:12:25来源:泰山队报

正在备战足协杯的泰山队昨天与武汉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泰山队2-1战胜武汉队,进球的是德尔加多与吉翔,同时泰山U21梯队还与津门虎一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泰山队2-3惜败给了对手。19日,泰山一线队将迎战津门虎。

与武汉队的这场热身赛中,泰山队派出了一套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包括李冠希、宋博为、赵剑非、郝海毅、贾非凡等多名小将,不过泰山队还是占据了优势,第13分钟,泰山队就由德尔加多率先破门,田鑫为他送出助攻,半场泰山队1球领先。

下半场泰山队换上多名主力球员,莫伊塞斯、贾德松等外援出场,尽管黄紫昌一度为武汉扳平比分,不过吉翔的远射破门,帮助泰山队再次领先,最终泰山队2-1战胜对手,取得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在一线队与武汉队热身的时候,泰山队U21梯队与津门虎一线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津门虎的整体实力还是占据优势,上半场周通和赵英杰连进2球,下半场泰山U21梯队连进2球追平,比赛最后时刻,苏缘杰取得进球,最终津门虎3-2险胜泰山队U21梯队。

按照计划,泰山一线队将在19日与津门虎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届时郝伟会排出怎样的阵容是一大看点,考虑到对手的整体实力一般,郝伟可能会继续磨合阵容,为足协杯做好准备。

昨天海港官方宣布,球队中场核心奥斯卡因为右脚趾骨压缩性骨折,需要六周的康复期,这也意味着奥斯卡在足协杯半决赛之前都无法出场,另一名外援穆伊因为参加12强赛也将无缘足协杯比赛,此外海港还有颜骏凌、王燊超和李昂3名国脚跟随国家队征战12强赛。考虑到海港是泰山队的主要竞争对手,这对泰山队是一个好消息。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