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女生初秋最好看的4种穿法!

发布时间:2021-09-17 21:10:40来源:时尚大表姐

表妹们晚上好呀~

今天邀请到了我的好盆友@原来是西门大嫂,给大家整一期<快时尚试衣间系列>

接下来是大嫂TIME️

要说今年爱穿的衣服「套装」一定榜上有名,随手翻了下相册,我发现除了冬天,剩下三个季节都!在!穿!

不仅解决了换季尴尬,还能在混搭battle环节助我拔得头筹,绝!

如果你最近正苦恼不知怎么买、怎么穿,不妨试试套装,简直是不费力扮时髦的宝藏单品。

这次我司女孩直接去了平价又可以直接买到的1⃣️Mango、2⃣️BM、3⃣️UR店里挑了8套不同风格的套装,看看是不是真的随便穿穿就很时髦!

全篇无广!

看完记得点赞+收藏哦

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

Let'sGo!

入秋后的王炸单品就非西装莫属了,简直是万物皆可配的地位,但从今年的流行趋势来看,成套穿非常吃香。

几场秋雨过后,北京的气温下降了不少,所以选了一套Mango的奶酪色长裤+西装,衬的人肤色很显白!

内搭白色吊带croptop,整体看上去温柔之余不失时髦感,十分符合辣妹的职场穿衣法则了。

鞋子方面,她选了一双同色系拼接款球鞋,来的更方便也更有混搭的时髦感。

如果南方那边天气还比较热的话,那我推荐大家试试长款西装马甲,像Fiona这套乍一看好像有点平庸,但你细品能发现很多时髦的小tips。

内搭一件果绿色针织背心,很好的突出了重点,既符合职场OL精干人设又不至于缺失亮点。

尤其是再搭配一双存在感没那么强的凉拖鞋,不会喧宾夺主还有那么点漫不经心的随意感。

包包记得要从简,像法棍包这种不会过时的单品,一下就把法国女人的精髓拿捏住了。

当然,小遗憾就是对大臂不太友好,其他方面都很nice。

运动套装是这两年时髦人er最爱的穿搭方式,Jennie就示范了两套标准Y2Kstyle,又甜又辣。

但更多时尚博主还是偏爱基础款卫衣套装,不出错也不挑人,加件配饰照样可以很出彩。

这套是很基础款的豆绿色圆领卫衣,长袖+短裤的搭配十分适合现在忽冷忽热的天气。

虽然BM是出了名的只卖onesize,但它的尺码包容度其实还挺高的,两位90斤到110多斤的女生试了都能穿。

如果担心整体look太过普通,可以在鞋和配饰上花点心思,加入一双亮色的厚底靴或者洞洞鞋也可以瞬间变得活泼起来。

不爱露腿的小可以直接进入秋天,这身儿灰蓝色的卫衣套装虽然保守了些,但领口有了这个心机的拉链设计后,很好的修饰了脸型。

远看可能还不明显,近看你们感受一下,完全没有臃肿感,尤其适合上半身有点肉的女生,建议把这种拉链设计死。

普通的纯色款想穿出点时髦,那就只能靠加入强势单品来抢戏,比如这款拼色法棍包刚好中和掉了温顺的雾蓝色,酷女孩经典pose一出来就有內味儿了。

你们每次都问通勤装到底怎么穿才能不死板、无趣,其实只要选对款式,想不时髦都难。

各种套装更是集优雅和休闲于一体,挑不出什么大毛病。

而且今年尤其流行短款,小个子女生也无压力,摆脱了长款针织的慵懒,更显精气神儿。

如果上班对穿着没什么太大局限的话,还可以选择更高阶的背心+短裙套装,有点儿时尚博主那意思了。

这套是经典的黑白格纹针织套装,毕竟打工人的角斗场多数还是在办公室。

收腰短上衣+高腰包臀裙的设计,不用高跟鞋加持就能衬出好身材,尤其适合胯宽臀部大的梨形女孩。

不过有一说一,这种短开衫救腰不救,如果上半身比较壮的话,胸口的扣子特别容易撑开。

另一套是Mango这款翠绿色短裙套装,上身有种复古女郎既视感。

这套衣服细节已经很足了,所以鞋和包都只需要安静的做陪衬就好,不过这种长度的裙子很容易显腿短,最好是搭配一双高跟鞋。

Fiona还给自己准备了一副猫眼墨镜,加上港里港气的卷发,有种从80年代港剧里走出来的感觉。

随着每年复古风回潮,今年牛仔单品又被重新带回到主流穿搭里,不过在我看来牛仔可从未过时过。

刚好这次去逛UR发现了两套,第一套是这种深色牛仔配上满印菱格纹,细细品还有街头风的感觉在。

面料比较厚实,所以整体也很有型,版型足够宽松,所以藏肉能力也没话说。

不过小个子穿的话还是容易显臃肿,大家可以扎起头发或者是利用厚底靴来弱化这个缺点。

下装是一条A字型半裙,虽然贴心的附赠了一条带腰包的皮带,但对于腰围本身偏小的女生来说起不到太大作用,远不如扎衣服来的显腰身。

第二套是风格截然不同的水洗白磨毛牛仔长裤套装,上身倒是有几分女idol的感觉。

比起上一套,这套的材质偏柔软,所以上身很舒服,对于修饰身型的效果也更好。

短款衬衣+中腰长裤的搭配比较适合肚子上没什么肉的人,对于通勤来说可能有点不合适,但出门逛街的回头率是赚足了。

文章来源:原来是西门大嫂(ID:sisterinlaw)授权转载

-今日互动-

你们喜欢第几套look?

照惯例,本抽奖达人今天,

也给姐妹们准备了小礼物

这次是表姐pick的是

秋冬腋下包,

在看超“168”,

抽1位姐妹送出~

更多热搜>

想要获得今天的礼物

点点在看呀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