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保姆级环球影城穿搭教学!周雨彤、章若楠看了都得认输!

发布时间:2021-09-27 20:10:31来源:Mog时尚笔记

老实交代,你们这周是不是都是这样的?

嘿嘿,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被刷屏的北京环球影城搞得心痒痒,不管是还是抖音还是微博,都是环球影城、环球影城、环球影城...特别是内测那几天不间断的#环球影城偶遇明星#词条挂在热搜上扎我心,我酸但是我不说!

柠檬树下你和我

虽然去不成,但是看到很多明星的游玩照都美到我心坎上了,提前学习一下穿搭和拍照姿势,四舍五入我也算跟她们入了园!

美照直接唤醒我这颗想要出游的心❤!准备在家躺尸的宝也快醒醒,还不快抓住秋高气爽的十一长假好好出门耍耍?

假期拒绝咸鱼躺尸,从你我做起!

U1S1,每次出游玩+吃雀食重要,但对咱女孩子来说拍一组美美的照片才是头等大事!为了更加出片,我认真研究了一下十一出游的几个主要场景,对应穿搭都给你们整理好了!照着穿,美就完事儿了!

适用场景:环球影城、迪士尼等主题游乐园

十一准备去环球影城的姐妹举个手!虽说穿什么都可以,但是学院风一定是能在哈利波特园区最出片的风格!

这些女明星也都整上了学院风的衣服,真想问问:你们是不是都提前约好了这么穿?

要我说最具有学院气息的单品非百褶裙莫属,还得是格纹百褶裙。锋利的褶子、长度贼显腿长,藏胯遮肉没它真不行!

衬衫+百褶裙可以说是学院风的穿搭标杆,平时上课穿一件白衬衫就足够大方得体啦,不过别忘记系上你们学院的领带以彰显身份~

十月份的北京早晚挺凉,马甲不仅能让保暖,还能让穿搭看起来更有复古味儿。请记得一定要选择格纹款,走在路上就知道是自己人。

小彩虹徐梦洁这一套你完全可以复制粘贴!

实在是怕冷的宝,长裤也没在输的。

这么一套和学院的魔法袍就是天生绝配吧~要去霍格沃茨上学,当然得这么穿!

cr:小红书@晴哥拉@豆豆

一向以休闲运动示人的卫衣其实也很好穿出学院风,oversize卫衣+百褶裙这么一穿谁还敢惹面前这位又拽又甜的学姐呢?!

除了百褶裙,时髦姐姐都很爱裙褶更为松散的网球裙,风格完全不受束缚,可优雅、俏皮、休闲、学院。建议和白衬衫、针织马甲锁死,将这种青春洋溢的学生气发挥到极致。

✨一套给你配好✨

1.0e:/!N6SNXJqB81i!

0e:/嘻rdDtXJqBKdp,

1d:/!Ee3WXJqBm8N嘻

3.0e:/信znCzXJqzwV7,

4.0d:/啊DXamXJqBp3R嘻

8.0e:/啊j01zXJqBDP7,

(按照号码排序,复制链接到宝即可弹出)

2d:/信ygJPXJJfzx3微

9d:/哈8j50XJJfJ5q啊

4e:/₴qShRXJJUkyX₴

(按照号码排序,复制链接到宝即可弹出)

适用场景:热门旅游城市、音乐节、游乐场等

秋老虎的力量不容小觑,趁着正式降温前抓紧变辣妹!️

辣妹的穿搭离不开吊带、抹胸,他们绝对是世界上最爱吊带的一批人。

一般来说上半身露的多,下半身就得把长裤整上!有露肤度又不至于暴露,尺度拿捏很重要。

觉得暴露的话,不妨试试“挖空设计”的上衣,也就是假袖子。不仅展现你的时尚sense,还能顺便把大臂上的肉也遮住,在天气比较冷的情况下这招很好使。

这时候你要是有条喇叭裤搭配作下装,搭配直接升华!说它百搭绝对不是我夸张,不管是普通T还是辣妹短上衣,都能被它衬得无敌显高显瘦!整个人就是盘靓条顺,懂得都懂~

十一有音乐节活动的可以安排一波70年代的复古穿搭,一定要换成高腰喇叭裤,戴起猫眼墨镜来更有摩登感。别忘记穿一双厚底皮鞋,显瘦显高非常在行,还能以防踩脚。

cr:小红书@娴不辣

在腿部有优势的姐妹,直接将裙长从过膝的改成到大腿的,放大身材优势才能更辣。低腰迷你短裙是能最大化放大腰+臀+腿曲线的单品,就是这种刚过危险区的长度才让整个搭配看上去性感又火辣。

cr:小红书@YaCoco

但辣妹不一定只有“露和短”这一条路子,穿卫衣卫裤「Athleisure」风下也能穿出火辣身材,是穿着舒服、辣度也丝毫没松懈的单品!这么一套整下来,高级的性感手到擒来。

从没想过针织衫可以有性感的一面,直到更薄、更贴身的款式出现!这种款式能完美勾勒出女生的曲线,解开上下的几颗扣子,又纯又欲又辣,慵懒中透着性感,我真的爱惨了!

✨一套给你配好✨

8.0d:/啊MeQKXJI7E0v嘻

5d:/!gViWXJISGNt微

0e:/!PjWBXJISpja微

7d:/!GOZ2XJISx0F哈

7e:/微D3nPXJI7MJc哈

(按照号码排序,复制链接到宝即可弹出)

6.0d:/微d6R8XJInuav嘻

6.0d:/嘻3OwEXJIMasr啊

1.0d:/哈DC9wXJInNzP!

(按照号码排序,复制链接到宝即可弹出)

适用场景:咖啡店、热门旅游城市等

应该很多姐妹平时就有穿韩风的衣服吧,也不用特意为了出游准备,找找衣橱里面的就能穿。

韩系风格其实非常好概括,每件单品都没有过多花哨设计,给人一种没有精心打扮过却又相当得体的感jio,单品与单品之间都存在联系。

比如玩色彩呼应这招真的屡试不爽,上衣与鞋子、包包与帽子...色调统一后真的很赏心悦目,再简单的look也能找出你的巧思。

实在是懒得呼应,整点鸭舌帽、帆布包和配饰吧,不信你看韩国博主都这么穿。有了这三样,就相当于拿到了韩系氛围感的入场券。

鲨鱼发夹已经被说烂了,但在拿捏氛围感这块确实在行,夹上它,谁还不是温柔欧尼了呀?!

韩系穿搭除了中性色外,偏爱各种清新色彩的组合,一定得是低饱和度的那种。不仅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出片率也极其高。

与法式风格不一样的是,韩系的连衣裙不会刻意强调腰身,更注重美女氛围感。

碎花款单穿甜度爆表,利用西装压一压就能平衡好多,这种搭配对身材容纳度也蛮高,适合去北方城市游玩,穿上就能去景点兴风作浪惹~

✨一套给你配好✨

0.0e:/,FfzZXJInASm,

3.0e:/啊q3QJXJInvPG!

7e:/!t5H7XJInssP微

8d:/哈55sgXJIMfSl微

3e:/,tiu5XJIMqdf信

(按照号码排序,复制链接到宝即可弹出)

适用场景:公园、野餐、看展、海边城市

去气温渐凉的北方城市旅游的话,那可太适合法式穿搭了,一切都那么随性舒服,轻松拿下effortlesschic。

其实衣橱里的基础款就能轻松打造出慵懒法式风格,找出你的白衬衫、牛仔裤和红色单鞋,只要记住:白+蓝+红,因为是不同材质的碰撞一点儿也不会显得廉价。

法国女人都很爱穿白衬衫,在版型合身的情况下选择花纹设计的圆领、性感大V领、娃娃领,会比基础版型更不单调。

材质也是塑造不同风格的巧思,穿厌了不同款式的纯棉白衬衫,可以试试绸缎感光面的衬衫,整个人气质会变得更清冷高级。

感觉整身过于素了,就可以请丝巾出场了,用作头发绑带or系在包上,完美演绎优雅与时髦,氛围十分到位。

编织元素的出现绝对给出游look加入更多的慵懒惬意感,比如草帽、编织包、饰品等等,你看立马有了“人在度假,勿cue”的感觉。

法国女人真的人手一只编织包...

即使穿裙子,也一定是pick凸显腰身的X型连衣裙,这样更能抓住法式穿搭的灵魂:展现女性的身材曲线,举手投足间都有成熟女性的优雅气质。

景点较冷的话,建议你们准备一件软糯针织外套,御寒的同时也能保持lady。

✨一套给你配好✨

左边:5d:/哈wWYOXJILnTu信

8.0d:/信qjUkXJIp5Ww!

1.0d:/信3skMXJIoR6i信

(按照号码排序,复制链接到宝即可弹出)

右边:3.0e:/微ppnEXJIp7Lu,

8.0d:/啊1RXPXJIK4Su微

6.0d:/哈QXTrXJIK0gz哈

0e:/信MHUcXJIK5YQ微

4.0d:/啊H5IPXJIpP6H啊

(按照号码排序,复制链接到宝即可弹出)

有什么看中的这两天抓紧买一买,十一就能美美的出门啦!祝各位玩的开心!

今日话题

十一有什么出游计划吗?

&

哪个城市是你还想再去一次的呢?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哦!

-TheEnd-

9月福利上线!只要你进入Mog时尚笔记,点击⭐“星标”公众号⭐,并把截图私信发给我们。不定期抽2个小可爱,各送200变美基金,公布中奖名单哦~

探索时尚

分享美好

长按扫码关注

错过会后悔的

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任何疑问请联系1186243950@qq.com感谢!

你的每一个“在看”

我都当成了喜欢✨✨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