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薄外套+连衣裙=今秋最潮搭配!真的太美太显瘦了!!

发布时间:2021-09-28 07:34:46来源:Lady时尚志

导语

这个神仙组合你穿了吗?

天降温了,所有事物都开启了真正的“秋季模式”,前两天还穿着短袖呢,立马就被老天爷赏了一个“一丈寒”!看来衣柜是要跟着温度做一波换新了~

那初秋穿什么呢?

早晚凉中午热,穿搭成了很难的问题,又要照顾温度,还不能失了风度,这种时候就该添件外套了。

夏天的衣服现在还不用着急收进柜子里,直接添件外套即可……

比如又仙又美的连衣裙,还没有穿够呢,趁着还能光腿的日子,得抓紧时间多穿穿,所以,这个时节“外套+连衣裙”正正正当时。

潮人街拍中的常客:

一些特定款式的连衣裙搭配合适的外套,还可以起到显瘦藏肉功能哦。

都是套路!先从潮人街拍身上找灵感!

它可以和各种西装、风衣等外套叠穿出不同风格的时髦搭配。

那么“薄外套+裙子”这对CP要怎么搭配才能更好看呢?不用急,小编这就告诉你们~

搭配方法:

这个天气,外套搭配连衣裙是最合适不过的了。热的时候,脱掉外套,又是另一种look。

连衣裙+牛仔外套

第一位点名的是大家都有的牛仔外套,它耐洗、耐旧、耐穿,而且百搭程度极高,可以说90%的连衣裙,它都能轻松hold住!

它为百搭基本款,不过时、好搭配、不挑人、显年轻。所以用牛仔外套来凹造型绝对没有错。

我想大部分的妹纸都喜欢长裙飘飘吧~不过这个时候牛仔外套要搭配短款的才会显得腿长噢~

喜欢小清新风,可以内搭棉质纯白连衣裙,或小碎花裙,感觉温柔又有气质~

连衣裙+小西装

CP感最强的组合一定是连衣裙和西装啦!既有着小女人的万种风情,又能穿出大女人的干练气场,无论是聚会或者通勤,它都能让你有种“得心应手”的感觉。

它很包容,既能衬托出素色裙子的惊艳之处,也能应对花裙子的俏丽,不知道如何挑选小西装的姐妹,可以直接买黑色~

Croptop+不规则百褶裙+西装外套,很吸睛个性的穿搭,秋日就要大胆地pick颜色嘛!!

相比于撞色搭配,同色系的小西装穿搭更能给人一种稳重感和高级感。

高级缎面西装,太有质感太高级!

连衣裙+开衫

“温柔”应该是针织衫最好的形容词,平时看韩剧里的女主都爱这样穿,有种慵慵懒懒、甜度五分的感觉。

我们选择针织开衫,以长款为宜,长款更为时髦,短款则以粗针更为时髦,敞开穿比扣上穿更时髦。

还可以在腰间系根腰带。

连衣裙+风衣

风衣作为气质女孩的专属,搭配起灵动的连衣裙来自带一种摇曳生姿的神韵,柔美的裙子和优雅的风衣结合在一起,浪漫又不失文艺。

不知道挑选什么颜色风衣的宝宝们,黑色或者卡其色都很可哦!

连衣裙+风衣一般不挑人,怎么穿都好看。

好啦,大家应该已经知道裙子怎么配外套了叭!现在你对于这条经典的万能公式,有没有找到新灵感呢?

▰˘◡˘▰宝宝们zan一个吧mua~喜欢我就置顶我吧!mua!

『圈子』

每日扮靓提升计划请长按此二维码: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