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孟晚舟小三岁二婚老公首露面,身材挺拔,相貌英俊,穿衣很有型!

发布时间:2021-09-27 21:10:35来源:馨茗雅致

华为CFO,也是华为总裁任正非的大女儿孟晚舟,已经被加拿大扣留超过两年的时间,每次她出庭都是独自一个人,笑容满面的坚强面对媒体,展现了东方女性的坚韧一面,而最近的两次出庭,她终于放松了一些,因为有了老公的陪同。

首次和妻子孟晚舟一起露面的刘晓棕,是孟晚舟的第二任丈夫,比孟晚舟小3岁,本身也是华为的员工,之后离开自己创业,虽然两人都戴着口罩,看不清刘晓棕的模样,但是身着西装的他,高大挺拔,从露出的眼睛和额头也能看出颜值不低,孟晚舟在他身边显得非常的娇小,看向老公的眼神更是充满依赖,两人的身高差也是相当有爱了。

现在加拿大也已经是冬天,从法庭出来以后,刘晓棕外面又穿了一件棕色的大衣,领子则是藏蓝色的撞色翻领,让大衣更时尚,而孟晚舟也是身着了之前就穿过的黑色大衣,虽然是纯色,但是仔细看左肩部有拼接的花边让黑色大衣更有细节感,银色胸针的装饰,提亮整体更加优雅。

之前穿着这件黑色大衣的时候,“出庭时尚”能上热搜的孟晚舟,搭配的也是非常出色,虽然长相温婉大气,气质出众,但孟晚舟的身材也是很典型的中年女性身材,已经发福了,尤其是腰腹部赘肉明显,但是她很会扬长避短,选择直筒的H型大衣,虽然不凸显腰身,但是能很好的修饰身材,还显得身姿笔挺有精神,搭配同样垂感的百褶裙,黑白配就显高显瘦,气质优雅。

再次和老公牵手出庭时,孟晚舟还是穿着了一件旧大衣,是之前就惊艳网友们的浴袍款中国红色的那件大衣,之前穿着这件红色大衣的时候,独自撑着伞走在雨中的孟晚舟,虽然一样是面带笑容,但总是给人一种有些悲壮的感觉,要独自面对不公的待遇,但是这次虽然仍然是光腿穿着,连大包都还是最近很爱的Fendi的Tote包,但是在身着黑西装的老公身边,显得更加妩媚和小鸟依人,看来虽然刘晓棕比她小三岁,但是应该能够给她安全感,所以看起来这么放松和依赖。

浴袍款的大衣,同样也是大衣中的经典款,比起其他的版型,虽然看似随意,但其实可塑性也更强,对于身材的包容性也更强,不管是纤瘦的还是丰满的身材,敞开穿着自带潇洒,而用自带的腰带做出腰身,肩部和下摆的宽松,很容易做出X型的曲线,再选择亮眼一些的色彩,很容易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孟晚舟对于浴袍款的大衣也是很钟爱,除了这件大红色的,Maxmara的焦糖色浴袍款的大衣也经常穿着,比起大红色的鲜艳,焦糖色同样的亮眼但是更偏稳重和贵气,而且带有橘色调的焦糖色,比起冬天很常见的驼色更适合亚洲人偏黄的肤色,上身自带高级感。

光腿穿当然是很优雅,但是不日常,像孟晚舟也曾搭配小黑裤来穿着,更加保暖也更加日常。晓晓一直觉得,服装不仅仅是保暖的工具,而且也是展现一个人风格甚至态度的媒介,所以之前一直低调甚至朴素的孟晚舟,被扣留以后才大变样,开始各种奢侈品上身,精心搭配甚至比职场穿着更加华丽和耀眼,也是为了来展现自己东方女性的优雅和坚强吧,毕竟她已经不单单代表自己了!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