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张碧晨有多欣赏姚贝娜?连续七年为已故好友庆生,一直挂念着对方

发布时间:2021-09-28 16:33:23来源:八卦表嫂

别看娱乐圈好像挺复杂,其实还是有很多真情存在,尤其是那些有才华的人,反而会欣赏和自己一样有才华的人。张碧晨是从参加《中国好声音》之后被人熟知,而姚贝娜也是如此,两个人先后参加了这档节目,也算是“同门”师姐妹了。

众所周知,在2015年的时候,姚贝娜就因为病情离开人世,走的时候仅仅只有33岁。张碧晨也就是从那年开始,连续七年为已故好友送上祝福。这不,在9月26日的时候,张碧晨就在个人账号上发文祝福对方,简单的一句话,却是无尽的思念和遗憾。

她们之间的感情非常深厚,张碧晨一直以来都挂念着对方,而她其实在《好声音》时期,就很欣赏姚贝娜了。据说,在姚贝娜还没有离世的时候,张碧晨就很想当面对她说“我很喜欢你”。但是因为两个人的工作一直都很忙,所以都没有聚成。

后来姚贝娜的意外离世,对张碧晨来说可能是很大的打击,虽然她从来没有在个人账号上诉说过自己的遗憾之情。但是每年姚贝娜生日的时候,张碧晨必然会为对方送上祝福,而且年年如此。有一种欣赏叫“我很喜欢你,所以不会忘记你”。

也许对于张碧晨来说,她和姚贝娜之间看似没有那么深厚的情谊,但实际上她们一直都欣赏着对方,因此也不会忘记对方。当然,因为这样的事情,也会被人质疑张碧晨在蹭已逝之人的热度。但仔细想想,这何尝不是张碧晨在纪念姚贝娜,也是为了不让大家忘记她。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那部动漫《寻梦环游记》,这部动漫里曾经说过,活在记忆里才是永远地活着,所以只要被人们一直记住,那么她就一直活着。也许这并不是蹭热度,毕竟过了这么久,已经没有什么好蹭的热度了。也许姚贝娜刚刚离世的时候,的确有很多人关注她,但是现在,其实记住她的人都不多了。

而且真正放在心上的事情才会年年记得,这就像陈乔恩纪念乔任梁一样,她每年也会用粉色云朵来吊念好友的。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很多人认为这样的事情,只要默默纪念就好了,这样公开怀念也是对姚贝娜家人的尊重,不然每年都要提起来,让其家人该有多伤心?不过,还有一些人觉得这样的想法有些偏执了,也许张碧晨只是单纯的怀念好友而已,那么你们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呢?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