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养生 文章内容

全国老年医学领域专家国际论文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2021年4月)

发布时间:2021-10-16 14:07:49来源:主观认知下降

编者按

“主观认知下降”公众号,科普阿尔茨海默病(Alzheimer'sdisease,AD)早期诊治,AD护理等知识,并搭建一个“认知神经科学”研究人员交流平台~~欢迎长按/扫下面的二维码关注。

关注后在后台上方搜索关键词,可以快速找到想看的文章与视频,比如“非药物干预”、“护理”、“记忆门诊”、“治疗”等。

关爱生命,关注“主观认知下降”

本排名是基于"全球学者库"的海量论文数据,通过算法筛选出国内研究老年医学的核心专家,并组织整理专家们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建立基于论文的专家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计算每位专家“老年医学相关论文”的得分(仅对老年医学相关论文计分),并按照专家“老年医学相关论文”的总积分进行排序得到百强排名,同时也展示专家全部国际论文、国际论文H指数及全部国内论文。(本排名仅分析中国大陆学者,如读者希望查看老年医学领域境外学者、华人学者及境内外机构、期刊、主题词等全方位的分析结果,请查看本期微信副标题“”)。

各学科领域学者百强系列排名是依托于北京同舟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强大的信息处理与数据挖掘技术、独立开展的公益性研究项目,旨在为学术界和社会大众提供一种公益性公共信息服务,帮助公众了解某个学科领域的学术专家、追踪领域的研究前沿。在排名表研制过程中,所有数据来源均真实可靠,并可追溯核实,排名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和经济因素所影响,坚持公正公平的原则。

在论文评估计分过程中,我们将Metrics期刊评分、论文被引频次、论文类型、作者署名排位(论文贡献度)、作者H指数、学术活跃度、学科专业聚焦度等多种反映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的潜在重要因素综合考虑,设置权重,力求透过论文的诸多核心因素精确评价学者的学术影响力,规避了当前社会上普遍采用的基于论文数量、影响因子等简单表面指标评价学术影响力所带来误差失信的风险。

学者的每篇论文积分=(作者排序位置积点*期刊积点+作者排序位置积点*被引频次积点+基础分*期刊积点+基础分*被引频次积点)*论文的文献类型积点。暂未对撤稿及引起争议的论文特殊评分。

专业聚焦度=学者发表老年医学相关论文数/学者总论文数。本次排名中我们仅对专家的老年医学相关论文进行评分,其他论文不评分。

学术活跃度=学者最近3.n年论文数/学者总论文数。

港澳台学者和两院院士不在排名之列。王士雯院士、陈可冀院士及其他与老年医学相关但专业聚焦度未达阈值、或学术活跃度低于10%的重要学者请查看“老年医学领域其他重要专家推荐”。

计分论文/总论文=专家发表的与老年医学相关的论文/专家发表的全部论文。

如果您对排名表中的论文数据、评价指标、计分方法、排名规则等存有异议、质疑或意见建议,还请批评指正!

"全球学者库"是以全球学者为主线去采集、加工和组织学术论文而形成的新型学术文献查询和分析系统,可以对全球学者进行文献检索和人才价值评估。用户可以通过关注某些学科领域的顶尖人物而持续追踪该领域的学科进展和研究前沿。目前,全球学者库收录了国内外主流学术期刊3万余种,收集的期刊论文及会议论文总量共计约7500万篇,并以每天6000余篇的速度递增。是国内收录国际学术论文最多的系统之一。

"全球学者库"每周发布一榜学科或研究领域的排名。我们将积极响应读者的推荐信息并优先出榜!

特别声明:本排名仅作为学术研究时参考使用,不建议作为人才评价的唯一依据。任何机构或个人将本排名用于人才评价或学科评价的行为将自己承担相应责任,本公司概不承担任何责任!祈望理解与支持!

AD临床前期治疗的药物已经问世,只有在临床前期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才有可能实现将AD转变为像糖尿病一样可防可控的慢性病,终生控制疾病在临床前期不进展,实现AD二级预防伟大目标。

——韩璎

微信加群

我们组建了:AD患者家属交流群。提示:家里没有AD患者的,请勿添加!

进群前,请备注(AD什么阶段的患者家属或者患AD几年了,谢谢)。

请扫码或者长按二维码添加,并提供备注信息(申请进入AD患者家属群),之后再邀请进相关的群,非诚勿扰。

点亮“在看”,让推送更美好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