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稻城亚丁的秋色~林深时见鹿,梦醒时见你

发布时间:2021-10-19 21:50:47来源:川藏线自驾联盟俱乐部

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或许正是

“林深时见鹿,梦醒时见你”

秋天的一天

天高气爽,风轻云淡

当你漫步在金黄色的秋林中

转身看到一只小鹿不紧不慢地跟着你

这样的小确幸一生也就一回

那一瞬间,你的世界都被暖阳包围

那一瞬间,暖意袭满全身

那么稻城亚丁的秋天,正是你想要的模样

金秋十月,岁月如歌

层林尽染,山水悠悠

这是一场属于你的秋天童话梦乡

正如《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所描绘的那样,我偷偷的告诉你,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哪里,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色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我要告诉她,如果没有住在你的心里,都是客死他乡!我要告诉她,相爱这件事情,就是永远在一起!

多么热烈的爱情!多么美好的秋天!多么浪漫的秋景。是的,稻城的秋色是炙热的,亚丁的秋天是热闹的。在这个秋收的季节,亚丁景区被金色包裹着。松鼠、小鸟纷纷出来觅食。鸟儿们披着金色的羽毛,在秋叶间穿梭、鸣唱,与这色彩斑斓的秋色一起,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浪漫如诗,当数这满眼都是金色的草甸,涓涓细流从雪山下流出,经山谷而下,一直蜿蜒流淌在逶迤的草地上。

亚丁,距离太阳最近的地方,长年日照时间长,形成了这里独一无二的气候。尤其到了秋天,晴空万进,艳阳高照,长时间照耀着这里的一草一木,和山山水水。所以,这里的秋味更浓,秋色更艳!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如若遇上一夜的急雨,放晴后的稻城亚丁更加明亮娟秀。洁白的雪山下,绿的、黄的、红的,挂着薄露,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显得物外好看,宛如一幅水彩画。

“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很多人这样形象稻城亚丁的游玩体验。是的,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怕什么路途遥远!背上行囊,一步一步走进这个秋天的童话的梦。你一定也会有“林深时见鹿,梦醒时见你”的深刻体验。亚丁密林深处,随处可见野生的岩羊,它们成群的藏身于山间树林里。

说起多情,稻城亚丁的水更柔情

山下的珍珠海倒映着仙乃日神山

五色海和牛奶海常年守候在神山旁

像级了那跨越时空的爱恋

在这辽阔的童话世界里

雪山为祖、流水为源、密林为裳

滋养着这片与世隔绝的仙境

于是,这里被称为

“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这就是稻城亚丁浪漫的秋天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