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河南丨为了玩游戏买皮肤,兄弟俩花掉20万父亲死亡赔偿金!还骗奶奶进行人脸识别!

发布时间:2021-10-19 14:52:19来源:河南活动

20万有多难赚,你我都懂!然而驻马店一对亲兄弟,短短三个月就花掉了20多万元!而且这20多万可是他们父亲的死亡赔偿金!他们把这些钱全拿来玩游戏买皮肤了......

近日,家住河南驻马店的王大妈手机有20多万的消费,女儿发现后立刻报了警。可报案后才知道,是被两个孙子充值游戏了。

根据王大妈的女儿向记者介绍,在孩子们只有1岁多的时候,她的嫂子离开了家,就剩他哥一个人独自拉扯两个孩子。

2019年,哥哥因车祸去世,光打官司就打了2年多,今年七月份的时候这20多万的死亡赔偿款才落到这家人的手里。

随后,记者见到了两个孩子。孩子们说,这20多万主要用于购买游戏账号和皮肤了。因为自己的号会有防沉迷,每天只能玩一小会儿,所以选择在商业平台上购买游戏账号。

王大妈的女儿向记者展示了孩子们购买游戏账号时的聊天信息,觉得两个孩子就像着了魔一样,卖家介绍的几千块的账号不要,直接就选择价值5万元的游戏账号。

问题是,现在大多数游戏都需要人脸认证,充值时还需要支付密码,那兄弟俩又是怎么操作成功的呢?

孩子们说,是用奶奶的信息绑定游戏,还骗奶奶说是考试需要让她进行了人脸识别。至于支付密码,是在奶奶用手机付钱时,暗自看到记下来的。

了解情况后,记者现场咨询了游戏客服,客服告诉记者,用王大妈信息认证的账号充值的钱会在15个工作日内退还。

而两兄弟在电商平台购买的5个账号,账号内是否有存在充值消费,需要之后确认,一旦认定有充值消费的话,客服会帮助王大妈向公司申请退款。

而除了游戏内的充值外,兄弟俩在电商平台购买账号的钱是否能退呢?

记者联系了售卖游戏账号的电商客服,对方表示,在平台内查询到了孩子的消费记录,高达14万元。客服工作人员表示,会帮忙申请退款,并尽量与各个商家进行沟通协商。

我国出台“防沉迷系统”,是针对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诱因,利用技术手段对未成年人在线游戏时间予以限制。合理、适度引导未成年人游戏,从游戏中享受快乐而不被游戏所奴役。

但是,解决未成年人游戏沉迷、游戏充值问题,需要社会多方协同,尤其是家长。孩子适度玩游戏没问题,但一定要教会孩子“明辨是非”,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未成年人过量游戏充值问题。

希望这起未成年人过量游戏充值问题,能为各位家长敲响警钟。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