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坐拥太湖百里旖旎风光,苏州湾恒力国际酒店即将开业!

发布时间:2021-10-20 21:45:44来源:深度苏州

太湖流域是我国著名的水乡,素有“太湖天下秀”美称。

苏州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在东太湖重点打造“苏州湾”,把吴江太湖岸线打造成“东太湖百里风光带”。

打磨出一个轰动性的IP符号,成为面向长三角、乃至全国全世界的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

苏州湾恒力国际酒店隶属于恒力集团,酒店坐落于具有“东方威尼斯”美誉的苏州——苏州太湖新城核心区。

这里俯瞰烟波浩渺的万顷太湖,东接2500年历史的苏州古城,毗邻苏州湾阅湖台音乐喷泉,生动演绎江南独有的韵味。

外揽湖景,内纳园林。339间客房及套房,依湖而居,枕水而眠;

4,500㎡的宴会及会议设施,品尝舌尖上的饕餮之味,云端行政酒廊私享专属空间;

1,600㎡无柱挑高宴会厅,全方位满足宾客的商务会议及宴会需求。

以江南水乡韵味为蓝本,一场“穿越时空”的酒店旅行,于苏州太湖悄然开启!

自现代江南来到了古典苏州,秉承品牌特有的文化特色,搭配新中式的设计风格,将苏州的清韵雅味诠释得恰如其分。

1F堂悦全日制餐厅

开放式厨房交互式用餐体验,现做先尝,精选优质食材近在咫尺,应季时令,意式美食,新鲜海鲜,甜品自助,唤醒味蕾,在堂悦全日制餐厅即可享受多样餐饮体验。

1F大堂吧空间

恢宏大气的大堂,仿若置身于一座典雅的中式庭院。空间设计独具新中式家居感,情调慢慢渲染开来。办理完checkin,捕捉等待入住时的第一新鲜感。开启充盈旅程,沉浸在苏州这座城市的精致感吧。

2F馥园中餐厅

以本地时令风物,结合世界饮食的时尚潮流,加以成熟而富有创意的烹饪手法,带来正宗的苏帮菜肴。

独立的私密空间,融合苏州独有的朦胧、轻松浪漫气氛,经名厨匠心烹调,带来正宗中式美食馥园之旅。

38F云端行政酒廊

以苏州园林中的文房四宝为设计启发概念,将行政酒廊演绎为一个现代优雅的文房。

城市风光和太湖美景尽收眼底,专属奢华服务,餐饮体验、私人管家服务以及聚会与休闲的专属空间。

酒店以苏州当地文化为设计灵感,并将湖景景观或城市景观引入房间视野,通过每一处匠心独具的巧思组合,蕴刻出江南独有的雅韵。

339间景观客房

酒店分布21F至38F共有339间舒适宽敞的豪华客房,套房9间,优雅的美学与巧妙的空间设计生动演绎江南独有诗蕴。

三吴都会,自古繁华,烟柳花桥,风帘翠幕,透过全景落地窗,360°俯瞰醉人太湖美景。

携好友知己,沏壶好茶,尽享江南好时光。

室内恒温泳池

远离尘嚣,水境意欲透过自然、平静而持续的力量,惬意舒适沉浸在室内恒温泳池水波中,享受水波灵动时光;

健身房

独具现代感的豪华硬核健身中心,享受酣畅动感一刻。

康体中心

在静谧的康体中心进行专业的瑜伽舒展,焕发身心活力。

位于苏州湾的苏州湾恒力国际酒店拥有着观赏太湖风景最美的视角。

毗邻苏州湾阅湖台音乐喷泉,坐拥东太湖百里旖旎风光,不论是在酒店客房、大厅、行政酒廊、餐厅,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太湖风景。天气好的时候,透过全景落地窗可欣赏到绝美的太湖日落。

与湖水咫尺之遥,步行即可触摸到清凉的太湖。白天可到国家4A级景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苏州湾黄金湖岸旅游区自由租借的双人或多人单车,在幽静、舒适的湖边公园环湖骑行。

观赏浓郁的地方特色、厚重的文化内涵与极具现代感的建筑造型的苏州湾大剧院。

酒店距离——购物中心(奥莱、万象汇、吾悦广场等)仅有2公里。

晚上到苏州湾阅湖台大型音乐喷泉欣赏以水舞秀的形式完美演绎着的美丽风光的表演。

除近在眼前的东太湖各处经典,还有……

“江南三千里,有缘还复游。”欢迎走进苏州湾恒力国际酒店。

地址

「苏州湾恒力国际酒店」

-地址-

苏州市吴江区开平路4088号

-ADD-

NO.4088KaipingRoad,WujiangDistrict,Suzhou

-预定电话-

0512-88987777

-END-

(注:本文由深度苏州CITYSUZHOU整理编辑,图片素材源自苏州湾恒力国际酒店,转载请授权。)

本公众号由江苏剑桥颐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谢裕宽(律师)提供法律支持。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