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网友不明白收养的橘猫要一直盯着她看...知道真相后却让人落泪!

发布时间:2021-10-20 13:46:57来源:爱猫

点击上方卡片关注我

曾经,爱猫君以为流浪猫好不容易碰瓷到一个铲屎官,一定很兴奋吧!

然鹅,真相并不是这个酱紫:

国外一小姐姐收养了一只橘猫Wilbur,它是被前主人抛弃,没有任何理由,就一句“不想养猫了~”

被遗弃后,Wilbur的内心极其脆弱,有一个奇怪的习惯,就是一直盯着小姐姐看:“它跟我回家后,就一直这么看着我。我去哪它就跟到哪,但它不跟我老公。”

小姐姐看电视时,它远远望着...

小姐姐每天早上醒来时,第一眼也是它望着自己...

小姐姐出门上班时,它也这么在门口看着,“我早上出门工作的时候,它看我的表情感觉就像我背叛了它。”

如果小姐姐和家里的原住民玩,它眼神就更忧伤了,“它可能是吃我和老大的醋了~”

一开始,小姐姐以为Wilbur就是喜欢盯着人看,但她后来发现,Wilbur根本不看别人,就只看她!

老公怎么讨好都没有,就只看她一人...

后来,小姐姐咨询了医生,得到的真相差点让她痛哭,因为这只曾被抛弃的猫,害怕她也会从自己的世界里消失,才一直盯着她:

“因为你给了它一个家,它想靠近你,但又不知道怎么表达,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引起你注意!”

是啊,那些年刚到新家的流浪猫,大都是胆怯又缺爱...

同样的事情,这个土耳其的小哥哥也遇到过...

小哥哥陆陆续续收养了11只流浪猫,妥妥的养猫大户,其中9只生活在他的小院子里...

前不久,小哥哥决定把散养的猫咪们全搬到室内养。

他就将一楼收拾好,做它们的专属空间...

小哥哥还记录下流浪猫第一次进入两脚兽栖息地的珍贵画面...

第一个进来的是小狸花,马上就霸占了一个猫窝...

随后其他猫也陆续进入,欣赏起一楼的各种摆设!

剩下警惕性高的猫,则蹲在门口一动不动...

更有胆小的猫咪,更是一听到响声就马上溜走~

小哥哥也不干涉它们,就是静静的开着门,最后9只猫咪全部都住进来啦!

也许,它们是在想:朕想跑就跑,想留当然也可以留下来!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流浪猫都这么怂!

网友@我的小流浪奶茶就收养了一只超凶的流浪猫,看着干饭架势...

网友主动示好,想跟它握手,差点被挠...

给它滴药驱耳螨,差点被挠...

太凶了,小姐姐不得不全副武装,才能撸到它...

不过,几个月后,猫咪完全卸下了戒备,你看是谁赖在怀抱不肯走啊!

via:dy@我的小流浪奶茶

实际上,大多数流浪猫的内心都是需要爱,但又害怕得到爱。

因此,当它们再次遇到温暖时,总会这么患得患失…

@匿名用户:

流浪的小橘刚被收养后,一堆猫里就它不敢睡觉...

哪怕困成这个狗样子,也死撑着站着睡。

@PollJack:

遇到一只超凶的小流浪,意思很明确“敢靠近,本喵呼你一爪子”。

拿出一个罐头后,小流浪:“真香!”

最后,顺利拐回家~

@gatheredart:

刚从收容所带回来,一边狼吞虎咽,一边盯着我,以为我会抢它的一样!

慢慢吃,以后猫粮不缺!

@匿名用户:

小橘被装在猫包里送过来时,以为自己又要被丢掉了,不停地在哀嚎~

到家之后,它看看我,又看看另外一只猫,好奇又胆怯。

然后它就亦步亦趋地跟着我,哪怕上个洗手间的功夫都不行。

如果你决定收养流浪猫后,一定要耐心等一等,它也会爱你一辈子!

凶,只是它在流浪时的保护色!

爱生活,更爱猫咪

点击下方名片关注

爱猫

这些天,因为公众号改变了推送规则,时间线被打乱了。如果你没有将我们设为星标或经常分享点“在看”,我们的推送可能会淹没在你的茫茫订阅列表中。

爱猫君特别害怕会和亲爱的你失散,所以,需要你将爱猫设为星标,每次看完文章在文尾处点亮“在看”或者分享出去,这样我们才能抱紧不走散!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