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黑色沙漠》手游外服开启新职业“贤者”的提前创建

发布时间:2021-10-20 21:46:54来源:17173手游网

日前,PearlAbyss旗下的《黑色沙漠》手游从19日开始了新职业“SAGE”(暂译,贤者)的提前创建,并放出了预告视频。

把自己关在流动的时间中的最后的古代人“贤者”,作为魔法师类的职业,对《黑色沙漠》IP的剧情起到重要的作用。“贤者”使用方块状的主武器,来扭曲时间和空间,对敌人进行攻击。

玩家可以在“贤者”26日上线之前,进行角色的提前创建,并提前对角色进行捏脸。而参与角色提前生成的所有玩家,可以获得太古等级的全套首饰。而“贤者”的养成支援品,可以在贤者更新到游戏中后打开。

同时,为了纪念“贤者”的上线,将开启纪念活动商店。玩家可以在此购买光荣之路第10季额外入场券等道具。

另外,迎接即将到来的万圣节,还在游戏中采用了特殊的背景。玩家们可以在各大村庄中感受恐怖气氛,并看着南瓜,稻草人的装饰品提前享受万圣节庆典。

另一方面,《黑色沙漠》手游国服目前已开启预约,并计划在年内首测。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