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疯了!这是打季后赛啊!46+9+6,空砍第一人出现了!

发布时间:2021-10-21 15:33:32来源:篮球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新赛季全面开启,常规赛第二天,一共22支球队迎来各自的揭幕战,其中,凯尔特人以134-138不敌尼克斯,此战历经双加时,双方把常规赛打出季后赛的感觉,连詹姆斯看完这场比赛后都表示:“这场比赛太疯狂了,花园球馆沸腾了,这两队的任何人明天都下不了床。”

过程上,凯尔特人在第二节曾领先12分,第三节末到第四节初被尼克斯反超,直至第四节剩下4分半钟前,尼克斯反而以109-98领先了凯尔特人11分。

然而,比赛也没这么快结束,尼克斯在接下来3分钟内一分未得,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0追上,最终由斯马特投进一记压哨绝平三分,将比赛拖进加时。

第一加时,双方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最后将近3分钟时间一分未得。

第二加时,剩下1分钟前,富尼耶投进了一记三分,帮助尼克斯136-134领先,此后罗斯上篮命中,分差继续扩大到138-134,最后22秒,凯尔特人连续三分不进,只能吞下一场败仗。

数据上,尼克斯六人得分上双,兰德尔全场拿下35分8篮板9助攻,富尼耶32分6篮板3助攻,巴雷特19分5篮板,米切尔罗宾逊11分17篮板,肯巴沃克10分8篮板,罗斯9分4篮板5助攻。

凯尔特人方面,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布朗46分9篮板6助攻3抢断,塔图姆20分11篮板4助攻,罗威16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斯马特15分,施罗德12分8助攻。

这场比赛,差点属于杰伦布朗。

布朗在第一节就展现了非常出色的手感,单节9投7中,三分3中3,拿下20分,半场时,他已经拿到了25分。

关键的第四节,凯尔特人落后,也是布朗,单节拿下10分——在斯马特命中那记压哨绝平三分前,正是布朗投进了一记超远三分,凯尔特人这才有了拖进加时的机会。

可惜的是,布朗在加时赛表现失常,尤其是第二加时,他一共5投1中,仅仅得到3分,凯尔特人也遗憾吞下了赛季第一场败仗。

但纵观全场,布朗的表现依然是非常不错,他一共30投16中,三分14中8,拿下46分9篮板6助攻3抢断,在场正负值高达+16。

话至此,得说一下塔图姆,塔图姆今天发挥失常,全场30投7中,三分15中2,只得到20分——大概是什么概念?在NBA历史上,一共有3961次出现单场出手30次,只有21次得分低于今天的塔图姆。

回到布朗,布朗今天同样载入了史册,这场比赛过后,他成为凯尔特人队史首位揭幕战拿下40+的球员,并且成为历史上第五个揭幕战就得到“45+5+5”的球员,前面四人分别是乔丹、浓眉、欧文、沃尔德弗里。

空砍归空砍,布朗也是憋坏了。

去年常规赛末,布朗因为伤病缺席,并且生涯首次错过季后赛,凯尔特人也不敌篮网早早出局,后来布朗表示:“这可能是我经历的最艰难的事情,只能坐着看季后赛,这是我第一次缺席季后赛。”

再看布朗生涯,自从新秀赛季开始,他就一直在稳健进步,第一年场均只有6.6分2.8篮板,去年已经可以拿到24.7分6.0篮板3.4助攻,得分、助攻均为生涯新高。

新的一个赛季,凯尔特人虽然没有取得开门红,但是布朗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说不定今年我们能看到一个比去年更加强大的布朗,也期待双探花可以带领凯尔特人前进——各大媒体本赛季都不看好凯尔特人,双探花这么多年,该有压力了。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