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BMW将全面电动化,十年内交付1000万辆纯电动车

发布时间:2021-10-21 18:32:54来源:辣车族

10月14日,“超越电动BMWi灵感空间”于成都太古广场正式开启,BMWi品牌两款重磅新品——BMWiX和BMWi4精彩亮相。

据了解,BMW的电动化目前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第一阶段是多年前i3和i8的面世;而目前已经上市的iX3,以及即将在今年上市的iX、i4为代表,基于智能车辆平台,不同驱动技术的产品代表了第二阶段。

未来,纯电动BMW5系、BMW7系、BMWX1等众多纯电动车型将相继面世,助力BMW品牌在新能源车型的发展。

至2023年,宝马集团将在全球提供约13款纯电动车型,纯电动车型将几乎覆盖目前BMW品牌进入的每个细分市场。

未来10年中,公司预计将在全球完成约1000万辆宝马集团纯电动车的交付。到2030年,纯电动车型有望占据宝马集团全球销量的一半。到2030年初,MINI全系车型都将实现纯电动化。

BMW

iX

宝马iX普通版本车型将推出高低两种不同版本车型,尾标分别为iXxDrive40及iXxDrive50。其中,iXxDrive40最大马力为326匹,峰值扭矩6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1s,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5km。

iXxDrive50则拥有523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76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30km。

智能科技方面,BMWiX率先搭载全新BMWiDrive。BMW操作系统8.0、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经过重新设计的控制面板和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为用户开启前所未有的人车交互体验。

BMW

i4

BMWi4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44匹,峰值扭矩高达79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90km。

为了优化用户电动出行体验,宝马集团还通过多项充电服务举措,全面解决用户电动出行的后顾之忧。截至2021年7月底,宝马集团可提供BMW新能源产品和服务的经销商达529家。至2021年底,宝马充电桩数量计划将达到36万个,其中包括15万个直流快充充电桩,2021年底,经销商充电站将扩展到350家。

结语:

现阶段,宝马集团正在加速电动化进程,计划在2025年宝马将推出第六代BMWeDrive电力驱动系统,搭载在“新世代”车型系列(DIENEUEKLASSE)上,也就是进入了电动化的第三阶段。在保证性能操控的同时,减碳也成为了宝马集团可持续发展的目标。环保与性能的完美平衡,BMW一直在践行。

--END--

编者@牛哥

不要问我们为什么这么久还没更新,

因为我们在开车!

微信号:xugang988

辣手资讯随手得

立足专业视角

以时尚姿态解读车市动态

传播汽车信息

以独到眼光把握数字传媒发展动态

辣车族全网平台:

微信公众号|腾讯新闻|一点资讯|今日头条|新浪微博|汽车之家|搜狐号|易车|东方头条|一直播|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喜马拉雅|悟空问答|知乎|快手|微视

<辣车族>

微信号:lachezu

合作电话:023-88233528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