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刚刚,这两地发布了最新执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1 07:34:50来源:药圈网

2021药考倒计时

0

3

刚刚,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停止举行10月23、24日资格考试、延期举行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通知,其中包括执业药师考试。而北京市部分地区的考点进行了变更,具体内容如下:

甘肃

根据甘肃省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2021年10月23、24日举行的执业药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停止举行,在甘肃省上述资格考试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参加2020年度执业药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原定于2021年10月23日举行的甘肃省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延期举行,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栏目、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微信公众号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停止和延期举行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考务咨询电话:0931-8525772、4810240、8948642。

受疫情影响今年下单2021年课程的甘肃学员可免费延长至2022年11月30日。这项举措也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和支持。

北京

由于疫情防控的影响,北京部分地区的考点进行了变更,请大家注意有关信息。如下图是北京地区的考生收到的短信提醒,大家也可查看一下是否收到短信,避免去错考场,耽误考试。

药师在线温馨提示:北京地区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目前未变更,考生可拿原准考证去新的考点地址。

目前没有其他地区的停考消息,所以其他地区的考生还请积极备考,如有消息,药师在线也会及时告知大家。

此外,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今日发布了温馨提醒,具体内容如下:

2021年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3日、24日在全国各地同步举行。当前,各地人社、药监、公安、工信等多部门正密切协同,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在此,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温馨提示广大考生:

一要做好考前准备。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合理规划考试出行路线,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考点参加考试,以免因疏忽贻误考试。

二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不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不参与考试作弊,不参与买卖所谓“高科技作弊器材”及所谓“考试答案”;不相信所谓的“专家泄题”“保过密训”“内部改分”等虚假宣传和不实消息,以免上当受骗。

在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进行认定和处理,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等犯罪活动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三要沉着应考、认真作答。考试时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面“应试人员注意事项”,严格按照要求规范作答。

四要严格遵守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考试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其他地区如受疫情防控影响,2021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延期,药师在线也会对该地区学员购买的2021课程免费延长,请大家放心。执考就选药师在线!

来源:药师在线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