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30天!CPA出成绩?

发布时间:2021-10-21 14:34:12来源:注册会计师

等呀等,距离今年CPA考试出分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这时候我们的心情可能是最复杂的,一方面希望能快速查到成绩,而另一方面又害怕面对最终的分数。

倒计时30天!

CPA或在11月22或25日出成绩?

昨天注会菌刷微博的时候看到有考生在讨论:有人爆料说CPA下周或者下下周出成绩?也就是10月底。

不过很快,大家就都否定了这个想法。“那不可能,没这么快”

确实,按照往年时间推算,中注协很少提前出过成绩....一般报名简章和答记者问中说几月份出成绩,只要考试时间没有出现巨大变化,就还是按照最初的时间来出成绩。

根据21年报名简章和答记者问,包括延期地区河南注协发布的通知中,都明确到是在11月下旬出成绩。

注会菌也给大家推演过:11月22日、25日、26日出成绩的可能性比较大。距离今天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

根据阅卷知情人士爆料:现在综合阶段阅卷已经结束,专业阶段阅卷大概在10月底结束。“六周时间,一半时间阅卷,一半时间上传、统分、开会”。这也就是为什么阅卷结束后,还要等待20天左右才能查询成绩。

其中,综合阶段虽然已经阅卷结束,但还是会和专业阶段统一出分。

为了方便大家及时查到成绩,注会菌专门建了【CPA考试预约查分群】,第一时间与大家同步查分消息。大家可以扫码进群

扫码添加助教老师

回复1老师会手动拉你进群

CPA考试出分是不是最迟的?

最长历时63天出成绩!

有考生问:注会是考试出成绩最慢的吗?注会菌盘点了一下其他财会类考试的出分时间,发现其实还好hhh。

财会类考试出分时间盘点

中级出分时间:10月18日

中级考试时间:9月4日-9月6日

历时:42天

2021年法考客观题出分时间:10月25日

20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10月16日-10月17日

历时:8天

2020年法考主观题出分时间:1月8日

2020年法考客观题出分时间:11月28日

历时:41天

2021年9月ACCA考季出分时间:10月18日

2021年9月ACCA考季考试时间:9月6日-9月10日

历时:38天

2021年CFA一级出分时间:10月14日

2021年CFA一级考试时间:8月24日-8月30日

历时:45天

2021年7月FRM一级出分时间:9月13日

2021年7月FRM一级考试时间:7月10日-7月23日

历时:52天

2015至2020年CPA考试时间和出分时间

CPA历时:46天~63天

如果用2015至2017年的CPA出分时间去对比其他考试,是不是发现还好。

但是令人“难过”的是,从2018年开始,2018年至2020年连续3年,间隔时间都稳定在60天左右。主要原因应该是因为报考人数越来越多了....

不过从CPA历年出分时间,我们也发现了一定规律,从2014年开始,2014年至2020年,公布的日期都集中在了星期一、星期四和星期五。

因此今年不出意外,日期也基本上锁定在11月22日、25日和26日。

考生:盲猜11月22日

希望阅卷老师手下留情!

距离查分时间越来越近,大家的讨论都越发激烈起来。虽然知道自己的试卷填上的答案已经改不了,但还是很希望阅卷老师能够手下留情。

特别每年在阅卷过程中老师们还会根据题目难度和考生们整体得分情况,做一定调分动作。默默祈祷:希望自己考的那套试题能被改得宽松点!

为了能过考试,连改名也已经安排上了:考试期间不要叫我真名,请叫我过儿

认真地向中注协霸霸祈祷:希望中注协放我一马

沾沾中级考试通过的好运气,希望CPA考得两门也能顺利通过。

不得不说,这场景真的是:比高考查成绩还刺激

其中还有考生大胆假设,压出分日期:我压11月22日

整装待发,进入倒计时等待成绩的日子

其中也有考生表示:

越来越不想知道成绩了,害怕面对失败

等成绩的过程太难受了

盼着出成绩,可真到了那一天,估计又是犹犹豫豫不敢看

偷偷许愿,11月的考试成绩,能否....(一定可以,GoodLuck!)

还有综合考生期待:

能不能先公布一下综合阶段的成绩呢。(可惜不能)

当然,也有考生带来了好消息!

12月CPA出成绩可以申请个3000块钱bonus(奖金),小康生活近在咫尺。

2022年CPA备考开启

注会早鸟群0.1元进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准备2022年的考试了,早鸟先飞,最先准备的那群人肯定会是最踏实、基础最牢固的那群人。

所以今天在最后,注会菌送大家一个CPA的超级福利:早鸟学习群!

离明年考试还有约10个月,此时正是我们考生最倦怠,也是最容易在学习上懒惰的时候!此时学习其实正是最好的,只要你愿意学,推荐你加入下方【CPA高质量考生群】,一起备考不放弃!

不管你有没有信心,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挑战考试的机会,不试试你永远也不知道,能迎来多大的惊喜!

下方扫码报名,

0.1元仅为象征性门槛,

只收愿意过CPA的考生!

▎本文由注册会计师原创发布。素材来源:微博。如需转载,请后台回复转载,联系授权,侵权必究。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