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勇士血亏!心仪之人被步行者提前截胡 NBA首秀砍下27分

发布时间:2021-10-21 16:33:34来源:蜗牛与篮球

今年夏天,勇士手握两个首轮选秀权,一个是7号签,另一个则是14号签。他们用7号签选择了19岁小前锋库明加,使用14号签位选择了19岁后卫穆迪。实际上,勇士队想用14号签拿下杜阿尔特,可惜被步行者队捷足先登。

24岁杜阿尔特是一名高个后卫,身高达到了1米98,拥有一手稳定的三分球,还能持球进球。他在场上的定位是团队型3D侧翼,即战力非常强,非常适合现在的这支勇士队。

今年夏天,杜阿尔特参加过勇士队的试训,并得到了球队教练组的认可。在接受采访时,杜阿尔特曾高调地表示:“我已经准备好在“库追汤”身边做贡献了。”

当时,不少球迷都认为杜阿尔特会加盟勇士。毕竟他的预测顺位是首轮20至30位,勇士使用14号签选他绰绰有余。让人意外的是,步行者队捷足先登,直接使用13号签截胡了杜阿尔特。错失杜阿尔特之后,勇士曾试图从步行者交易来13号秀杜阿尔特,可惜最终未果。

在加盟步行者之后,杜阿尔特表现不俗。NBA夏季联赛,杜阿尔特场均可以得到18.2分4篮板3.7助攻2.5抢断1.7盖帽。季前赛,杜阿尔特的场均得分依旧可以达到13.8分3.3篮板2.8次助攻0.8次抢断,展现出了一名大龄新秀该有的即战力。

NBA首轮比赛,杜阿尔特成为步行者队先发后卫。他全场出战33分钟,15投9中,其中三分球9中6,轰下27分5篮板1助攻1抢断,正负值是全队最高的+7。不少球迷惊呼:联盟又一位13号新秀崛起了。

作为勇士球迷,看到杜阿尔特的表现,内心一定会有些苦涩。假如杜阿尔特最终被勇士选到,以他一手漂亮的三分球,可以在场上为库里提供很大地帮助。在杜阿尔特被截胡之后,勇士只能选择19岁后卫穆迪。揭幕战与湖人队的比赛,穆迪替补出战5分钟,得到2分2篮板。同杜阿尔特的27分相比,穆迪的2分略显尴尬!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