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简单三步搞定老广早茶点心蜂巢糕,口感甜甜蜜蜜,大人小孩都喜欢

发布时间:2021-10-21 18:33:40来源:99刻新手烘焙

没有玩烘焙的时候,在蛋糕店里看到蜂巢蛋糕,就被它独特外表吸引,还以为会很难,别想到三步就可以解锁这道口感软绵细腻的蜂巢蛋糕。

下面就跟着茶茶一起看看甜甜蜜蜜,软软糯糯的蜂巢蛋糕的具体做法吧,老少皆宜别错过!喜欢不妨收藏在家试试看哦!

蜂巢蛋糕

配料:鸡蛋1个、炼乳50g、水80g、蜂蜜5g、红糖30g、低筋面粉40g、油30g、苏打粉2.5g烹饪步骤:1.把水和红糖混合入奶锅搅拌均匀后小火煮开;2.煮开后放置一旁冷却备用;3.在容器内打入一个鸡蛋;4.加入炼乳、蜂蜜、油充分搅拌乳化;5.低粉和苏打粉混合过筛拌匀;6.分三次倒入红糖水(每一次搅拌均匀后在倒入下一次);7.拌好的蛋液如图,倒入乳酪模具中;8.盖上保鲜膜静置45分钟,这段时间食材中会产生变化,所以时间静置很有必要;9.放入烤箱中下层200℃-20分钟左右;10.取出纳凉三分之一处横切即可;11.放入冰箱冷藏口感更好。

关注“99刻新手烘焙”,学更多美食做法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