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帮狗减肥饮控1个月,36KG金毛“体重不减反增”:我胖我骄傲

发布时间:2021-10-21 11:34:18来源:大爱萌狗控

爱狗人士关注大爱萌狗控

只需回复:汪。内容更精彩!让您开心每一天

多的只是幸福的重量!饲主家中养了一只金毛“糖糖”,体重偏胖的它在一个月前开始饮食控制,妈妈这段期间刻意将它的零食和饲料都减量,没想到这天回诊验收成果时,糖糖一站上体重计,妈妈却顿时傻眼到说不出话来,因为毛孩的体重竟不减反增,而变胖的它还笑得合不拢嘴,让妈妈头超痛。

“这个数字让你很骄傲吗?还笑得这么灿烂……”饲主无奈表示,当自己努力帮孩子控制体重,整整一个月来零食饲料都已经减量喂食,但再次站上体重计却看到“不减反增”的结果真的很无语,原本35.5公斤的糖糖已经是金毛界偏胖的狗狗了,怎料减肥一个月后竟变成36公斤,让饲主无奈直呼,“你爸到底都偷偷给你吃了什么!”

一听到妈妈说要帮它减肥就躲起来的糖糖。

妈妈苦笑说,因为父女俩感情很好,所以老爸吃什么都会分它一口,才怀疑可能是猪队友惹的祸。

您点一个再看

小编工资就能涨1块

谢谢您的鼓历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