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2060》金牌制作人和V-life之间,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发布时间:2021-10-21 19:32:22来源:江苏卫视

江苏卫视国产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长安汽车·2060》将于明晚21:20正式开播。星环城首站——卡冈图雅·小剧场将迎来26位金牌制作人和他们的V-life。空间连接倒数5、4、3、2、1……你准备好了吗?

卡冈图雅·小剧场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场中的巨型幕布的一面是现实空间,在这里引航员、见证官、专业评审以及现场观众通过直径10米的巨型全息投影幕布初识26位V-life;而幕布的另一面则连接虚拟空间,那是一个充满想象的舞台,V-life们可以在那里尽情展现他们的魅力。

明晚是V-life们与《2060》的初次邂逅,与他们一同登台的,还有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金牌制作人们。许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虚拟生命和他们的制作人,究竟是什么关系?他们之间又有着怎样的连接?相信随着《2060》的播出,答案即将揭晓。

首次亮相的一位V-life来自开天工作室,名叫“无限少女”。在开天工作室创始人朱佳麒和罗奇胜心里,无限少女就是女儿般的存在,两位制作人眼神中的宠溺藏也藏不住。

来自重庆达瓦科技的吴锦镇与V-life炫彩结伴而来。舞台之上,吴锦镇直言不讳,“她(炫彩)就是我们公司的公主”!

“热血漫男主”雷峥蒙带来的V-life让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当你以为随他而来的是一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V-life,然而打开另一扇大门后发现,门后竟然是……

对于制作人来说,V-life寄托了他们的热爱,承载了他们的梦想。而对于引航员们来说,V-life的精彩表演,仿佛为他们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面对这些灵动可爱的虚拟生命,现场嘉宾们也变得活泼起来。

白举纲迫不及待向V-life发出合作邀请;宋雨琦因为发量问题,当场羡慕起V-life;首期节目见证官腾格尔老师竟然全程“姨父笑”,贡献了不少表情包。

V-life的魅力有多强劲?金牌制作人们在创作虚拟生命时,又有怎样的故事?10月22日起,每周五晚21:20,江苏卫视《长安汽车·2060》,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重点推荐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