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星座 文章内容

十二星座真生气VS装生气

发布时间:2021-10-21 11:33:44来源:星座看看

研究星座研究你的小秘密~

白羊座

真生气:两种方式,第一种:直接发飙,跟你来个三连爆破;第二种:一言不发直接消失,找个没人的地方发泄。

装生气:不暴躁、不发泄,憋着小气跟你装河豚,哄一句两句,可能跟你抬抬杠,哄第三下就憋不住笑了。

金牛座

真生气:直接消失,不会给你解释或者哄他的机会,让你一个人冷静,至于时长是多久,全凭缘分。

装生气:不说话,也不走开,就在一旁静静地观察你,你要是看他,他会瞪你,过去哄他还气呼呼地说自己没生气。

双子座

真生气:先发泄一通,可能会大声咆哮,然后瞬间安静,任凭你怎么哄,他都不给你任何回应,自己慢慢消化。

装生气:跟你吵架,你说一句他接一句,生怕把你的话掉地上,几个回合下来,你会发现他是故意跟你斗气的。

巨蟹座

真生气:生闷气,一个人气得鼓鼓的,不希望被任何人打扰,很有可能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拒绝交流。

装生气:也是自己窝在小角落里生闷气,但是他会让你看到他的不高兴,不会把自己锁起来,其实就是在等你去解释、去哄。

狮子座

真生气:生的气必须发泄出去,方式无非是吼和砸,发泄完毕自个就出去散心了,你越追着哄、解释,他越烦躁。

装生气:装可怜、装柔弱,等着你主动过来找他求和,会摆出傲娇的小模样,多说两句好听的就该咧嘴乐了。

处女座

真生气:脸色会变得超级不好,几乎就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会让你不敢在他面前多放一个屁。

装生气:跟你较真儿,说不过你就会一直念叨,直到把你念叨没电他才肯罢休,其实就是想调理调理你。

天秤座

真生气:甩狠话、做狠事,话不多,脸很臭,可能直接断了你们两个的关系,并且这个小秤砣能说到做到。

装生气:跟你翻翻旧账,说一些无关痛痒却能吐槽你的事情,说完了,他也就不生气了。

天蝎座

真生气:基本不会让你看出他情绪上的丝毫变化,他还是会照往常一样对待你,只不过他会酝酿点情绪,等到合适的时候解决一下你俩之间的问题。

装生气:会把对你的不满讲出来,也会絮叨自己的想法,总之,他会把话说出来,不喜欢藏着掖着。

射手座

真生气:把事情讲清楚,把自己的想法表达清楚,然后就跑啦,你爱咋想咋想,反正老子的想法交代清楚了。

装生气:故意抬杠,故意挑衅,很容易因为自己的贱贱表现把对方给整真生气了。

摩羯座

真生气:一言不发,自己一直在酝酿,不拒绝跟你交流,但跟你说话的态度不是很走心,很容易变得爱答不理。

装生气:跟你吵架,跟你battle,还很有可能翻书找资料来证明你有问题。

水瓶座

真生气:必须要把问题跟你掰扯明白,是谁的原因、是谁的不对不说明白你就甭想翻过这篇,他有的是精力跟你耗。

装生气:当时说两句解气的话就过去了,等七秒钟你再问他还生气吗,他都不知道刚才自己生气了。

双鱼座

真生气:面子上不会跟你搞太僵,你俩独处的时候会跟你冷脸,并且不会带有一点感情地跟你相处。

装生气:明示暗示让你来找他说说话,基本你给个台阶他瞬间就下来,只不过需要你主动来找他。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