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太残暴了!马刺这帮年轻人打疯了......

发布时间:2021-10-21 18:34:10来源:马刺spurs

圣安东尼奥,新赛季的第一场常规赛,以一场大胜迎来了开门红!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43.3%!

还以为是那边过年了大伙吃顿饺子,定睛一看,根本才10月20日。

沉寂了好几个月的刺迷,快乐与泪水交替的日子又可以开始了。这支全新的马刺让人充满期(焦)待(虑),漫漫赛季,不知道这帮年轻人会有什么的表现,他们能带领新马刺走出困境吗?

不知是魔术太菜了,还是马刺的新阵容有了好的变化,今天的发挥让人耳目一新,虽然开场后的几分钟有点没回过神,但波波一个暂停过后,马刺就像变了一支球队一样。

反正,我想用这张图来表达我内心激动的心情。

马刺这边排出的是珀尔特尔+麦克德莫特+约翰逊+茉莉+怀特的阵容,按照一惯的套路和波波的喜好,上来先更多地尝试两分球,毕竟这个阵容已经没有像以前皇阿玛那样的张手就来的三(打)分(铁)的人了。

先用冲击内线把魔术的防守打得七零八落之后,马刺的三分球开始起势了,全场下来命中了13个三分球,这要放在上赛季,是多久才会出现的奇观?

默里的控场依然稳如狗,虽然三分球没有开,但中投6/13,也依靠冲击得到了三次罚球的机会,现在只要球在他手上,我们心里就十分踏实。此外,在防守端他对球的压迫很到位,全场四个抢断就是很好的证明。

全场8个助攻足以见证他的无私分享球,还有大局观,他在一步一步进化,进化到我们希望看到的样子。

只要怀特健康,他就是场上令人放心的人,今天,我们又看到了那个敢打敢拼的怀特,不仅三分神准,面对魔术的禁区防守也是毫不退缩,他和默里两个人,把球队的进攻理得顺畅无比——至少今天是这样的,当然,后面在面对强队时也能这样的话,那他们就是真的有成长了。

约翰逊还是那么活力十足,这一场没有正面撞倒哪个,足以看得出他的打法变聪明了,他不再依靠横冲直撞,那一招也给对手研究透了,他在突破时有节奏上的变化了,会根据防守来做出相应的出手调整。

对比起来,沃克还是有点躲着打,他虽然有着最高的+26正负值,但我们应该能看得出,他比较适合打顺风球,想看他打逆转的比赛,可能还需要期待一下。

我们以前眼馋那个24号,现在,在马刺,我们也有一个自己的24号了,不错,在今天的比赛里,你永远可以相信24号,无论是三分,还是中投,还有防守、助攻,瓦塞尔交出了一张100分的答卷,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正负值也是+24,得分是全队最高的19分,在比赛的最后一节,波波没有换下他,而是选择让他带着一帮新人继续打到终场。

看得出,波波对这位小伙子也是青睐有加了,他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地在成长,没有了阿赞以后,他就是下一个中投靓仔,我们希望他能多学学那个24号,继续磨砺自己。

再说说内线,珀尔特尔和尤班克斯今天构筑起了禁飞区,两人总共贡献了19个篮板球,其中有10个前场篮板(珀尔特尔抢了8个),生生把马刺的二次进攻机会给盘上去了。

尤班克斯的防守也肉眼可见的进步,在和罗宾洛佩茨对抗的时候竟然不落下风,他替换珀尔特尔上来的时候,球队的防守再不会像去年那样被人打穿,魔术的双塔今天没在他们面前占到多少便宜。

开发出了传球的珀尔特尔,全场送出仅次于默里的7次助攻,让球队的战术打得更加灵活,再加上他那到位的单挡,给切入的队友们创造出了好几次精彩的得分。不得不说,这合同真值!

麦克德莫特绝对是一笔成功的签约,他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快速的三分,还有积极的跑位,此外,防守,协防,策应,啥都不差,仿佛已经在马刺浸淫多年一样。果然,这天生就是为马刺而生的人。

虽然上半场三分球不理想,14中4只有28.8%命中率,但随着下半场彻底打开之后,我们的三分一投一个准,不可否认,三分球确实是追分和拉开分差的利器,我们之所以连续两年没法打进季后赛,和三分球有很大的关系。

今年,我们总算可以小小期待一下了。

第四节打到最后5分钟,分差还是维持在20多分,于是,我们的圣城新宠,全队最年轻的普里莫出场了!

带着稚气未脱的脸,他打得倒是小心,还有两分多钟时,他在三分线外一步接到传球,毫不迟疑,抬手就投,命中了他在职业生涯的第一记三分球。

他没有庆祝,没有狂吼,而是气定神闲,面不改色地回防,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马刺的未来。

5分多钟的垃圾时间,场上的5个人没有瞎JB打,依然在认真的跑位,寻找合理的出手机会,这就是军纪严明的马刺,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不管对手是强是弱,我们都是从容不迫。

接下来的5场,才是检验我们真实水平的比赛,分别要打掘金,湖人,独行侠,两战卫冕冠军雄鹿,其中还有一场是背靠背,球队的成色如何,相信这几场比赛下来,我们更能看得出来。

全场集锦:

作者:地表最呆1米76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