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育儿 文章内容

专家免费答疑 | 孕期胎动数跟参考数相差甚远怎么办?听妇产科邢晶主任怎么说!

发布时间:2021-11-24 20:44:26来源:宝宝树

对孕妈来说,孕期常规产检必不可少,“数胎动”也成为日常孕妈在家必不可少的功课。

不少孕妈,尤其是第一次怀孕的孕妈会疑问:

1.胎动到底是什么感觉?

2.为什么要数胎动?

3.数胎动重要吗?

4.胎动频繁正常吗?

5.胎动位置在哪?

6.在家数胎动怎么判断是否正常?

7.胎动数据跟参考数相差甚远,怎么办?

……

以上问题,相信孕妈们都有过疑惑~

为了解答各位孕妈心中的疑惑,11月24日晚20:00-22:00(今晚)宝宝树特别邀请到妇产科邢晶主任跟大家分享关于胎动那些事儿!

赶紧扫描海报二维码预约直播,免费向专家提问答疑啦!今晚20:00,不见不散哦~也可进入宝宝树APP——点左上角“直播”预约观看

除此之外,邢晶主任每周一、三都会在宝宝树APP直播为大家免费答疑解惑,感兴趣的宝妈宝爸们,赶紧加入邢晶主任粉丝团,不错过每一场直播!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邢晶主任粉丝团,除了每周直播外,邢晶主任还会不定期入驻粉丝群免费为大家答疑15min哦,名额有限,有需要的宝爸宝妈赶紧加入啦~

另外,我们还为大家整理了邢晶主任往期分享答疑主题回顾,有想听回放的宝爸宝妈,也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邢晶主任粉丝团免费获取直播回放链接哦~

邢晶主任往期直播主题回顾:

孕早期这些事项千万注意!

出现这些征兆,宝宝可能缺氧了!

孕期腹痛=胎儿有情况?

这些信号说明胎宝宝有危险!

临产妈妈见红的这4个特征,说明你即将要和宝宝见面啦!

孕早期如何保胎?

孕期产检详解及注意事项!

怀孕各阶段hcg和孕酮意味着什么?

胎动监测别忽视!

出现这些征兆,宝宝可能缺氧了!

有关胚胎停育,孕期妈妈要了解这几点!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