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惨上加惨啊!韧带撕裂,官宣赛季报销!五个首发伤了三个还不够啊...

发布时间:2021-11-25 13:22:20来源:篮球热点君

在昨天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掘金后卫PJ-多齐尔在一次突破上篮落地时扭伤了膝盖,他也被搀扶着下场。今天据ESPN记者AdrianWojnarowski报道,丹佛掘金的后卫PJ-多齐尔可能遭遇了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或将赛季报销。

随后丹佛掘金队官方宣布:后卫PJ-多齐尔确诊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他将因此无限期休战....

今天凌晨就有报道称,掘金担心昨天对开拓者比赛中左膝受伤的多齐尔遭遇前交叉韧带撕裂重伤,将在今天为他安排详细检查,结果真就是怕什么来什么啊。

有毒啊,掘金也是真的惨啊兄弟们。已经缺少几名核心球员了,贾马尔-穆雷因为上赛季遭遇前交叉韧带撕裂重伤,至今没有明确归期。拿着5年1.7亿的迈克尔-波特近日又遭遇背部神经伤病的困扰,表现非常低迷。如果接受手术,也将赛季报销。

除此之外,球队核心尼古拉-约基奇也在近日遭遇手腕伤势,已经连续错过了三场比赛。最近掘金遭遇了一波5连败,战绩只有9胜9负,已经掉到西部第八。本来等到穆雷伤愈归来,那么掘金全员健康的情况下是能在季后赛走的更远的。但是如今没等到穆雷回来球队又倒下几个。好端端的夺冠阵容变成季后赛阵容,真滴扎心啊。

掘金的常规首发能够保持健康征战的只剩戈登和巴顿了。现在伤病潮又开始侵袭替补席了。戈登:这个我熟,艾萨克,富尔茨,奥基基...在掘金遭遇了这样一波伤病潮后,队标也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们玩坏了...

多齐尔是2017年的的落选秀,穆雷受伤后,在掘金逐渐坐稳了轮换大名单,已经是掘金替补席的重要球员。进攻有三分球,防守也比较靠谱的他,深得主教练马龙的信任。他大部分比赛的出场时间都在20分钟以上。本赛季至今,25岁的多齐尔场均可以贡献5.6分3.6个篮板1.6次助攻。

这次受伤对他来说,将是巨大的打击。多齐尔在2019年夏天与掘金签下一份3年38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为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190万美元但无保障。也就是说,多齐尔这次倒下,不仅意味着,他可能赛季结束甚至赛季中期就可能被掘金裁掉了,还意味着,他伤愈之后,能否重返NBA都是未知数了。

NBA就是这样,有时候很温情,有时候又略显残酷。赛季报销后当赛季就被裁掉的NBA球员不在少数的,掘金队就曾经干过这样的事。去年2月,掘金就裁掉了赛季报销的杰拉德-格林。火箭也曾做过类似的事,今年1月,火箭在后卫克莱蒙斯受伤35天后,将其裁掉。

幸运的是,不管是杰拉德格林还是克莱蒙斯,他们都没有因此离开NBA,杰拉德格林现在在火箭当助教,而克莱蒙斯今年10月跟凯尔特人达成了一份Exhibit10合同,也算是重新回到了NBA。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师弟芬森在掘金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掘金这波伤病潮感觉师弟有机会上位啊。

最后希望多齐尔早日康复!然后就是伤病退散!!!!希望别再有球员受伤了啊....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