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体育产业早餐12.3|C罗800球历史第1 曾宪梓体育基金2520万重奖奥运冠军

发布时间:2021-12-03 10:47:44来源:体育产业早餐

热点事件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时15分,2021-2022赛季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曼联主场3-2逆转阿森纳,C罗梅开二度达成生涯第800球里程碑,职业生涯的进球已经来到了801个。B费打破近3个月的英超球荒。此役过后,曼联积21分升至联赛第7位,距离第4的西汉姆只差3分。

C罗的传奇在继续扩大。今晚,他突破了800球的大关,随后又将数字改写为801球。C罗是在1095场比赛中打入801球的,他场均进球达到了0.73个。其中,在葡萄牙体育打入5球,在曼联打入130球,在皇马打入450球,在尤文图斯打入101球,在葡萄牙国家队打入115球。

C罗成为职业足球历史上首位正式比赛进球超过800个的球员。FIFA官方也第一时间发推表示祝贺:完成800个进球+帮助球队逆转获胜,C罗又一次向FIFA年度最佳球员奖发起冲击。

12月1日,曾宪梓体育基金会东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副局长高志丹以及东京奥运会金牌运动员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曾宪梓体育基金会理事长曾智明向东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颁发了2520万港币奖金支票。

曾宪梓体育基金会由前全国人大常委、香港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宪梓先生于2008年捐资设立,用于奖励此后举办的2008年至2020年四届奥运会的内地金牌运动员。每届奥运会后都会在京举办颁奖活动。

2021年乒乓球WTT世界杯决赛即将开打,北京时间12月2日,国际乒联正式对外官宣了男、女单打的抽签分组结果,其中国乒因为参赛人数太多,所以非常均匀地分布在了各大半区和小区,而王楚钦、林高远等人首战便将遭遇强敌林昀儒、雨果,面临严峻考验。

本次赛事共有32人参加,男、女各半,其中国乒选手占了9位,而且排名都高居前列,所以抽签的时候也会在首轮相互避开。遗憾的是马龙、许昕、刘诗雯等人再次放弃参加。

目前,国乒男单4位选手的首轮比赛安排为:樊振东VS弗朗西斯卡(德国)、王楚钦VS林昀儒(中华台北)、林高远VS雨果(巴西)、梁靖崑VS阿鲁纳(尼日利亚)。

女单方面,国乒的首轮比赛安排为:陈梦VS石川佳纯(日本)、王艺迪VS迪亚兹(波多黎各)、王曼昱VS杜凯琹(中国香港)、陈幸同VS平野美宇(日本)、孙颖莎VS索尔佳(德国)。

营销合作

12月2日,圆通速递与杭州亚残运组委会举行签约仪式,成为杭州亚残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这是继签约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后,圆通速递再次服务亚洲大型体育赛会,也意味着圆通对残疾人体育及残疾人事业的不断深入参与。

根据协议,圆通速递将为杭州亚残运会提供快递服务、物流服务、仓储服务、航空货物运输服务等。圆通速递旗下的圆通国际、圆通航空、圆通云仓、妈妈驿站等将共同承担此次保障任务。

据了解,杭州亚残运会将于2022年10月9日开幕。今年10月份,由亚奥理事会和杭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共同发出的44封杭州亚残运会参赛邀请函,以及吉祥物、服装、徽章、旗帜等亚残物资,就是由圆通速递分别寄往亚洲44个参赛国家(地区)残奥委会。

近日,“中国珠宝”品牌举办“琪迹山河”国潮大使签约仪式,正式签约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成为国潮大使,演绎中国珠宝“美好金”国潮时尚古法金首饰。接下来,中国珠宝邀您与惠若琪一起,开启国潮首饰魅力之旅,玩转国潮时尚。

签约仪式现场,有“元气少女”之称的惠若琪梳着朝气丸子头,佩戴中国珠宝即将推出的国潮新品“美好金”系列项链,身着蓝色运动套装登场,活力时尚,元气满满。采用古法黄金点钻工艺的“美好金”彰显出中式美学的雅致韵味,璀璨点钻则闪耀出璀璨光芒与时尚品味,为惠若琪的穿搭增添了一抹亮色,完美展现了国潮珠宝首饰的魅力。

雷克萨斯继续担任2022年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全球健康技术领导者Therabody成为NHL纽约游骑兵官方康复技术合作伙伴。整个赛季,Therabody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几场主场比赛中向球迷展示其产品。

此外,在游骑兵比赛期间,Therabody将在游骑兵数字渠道和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数字标牌上获得显著的品牌曝光率。这个健康技术品牌还将与游骑兵的数字团队合作,制作原创内容系列,为观众提供训练和康复的幕后故事。

12月2日消息,WTT世界乒乓球公司推出的首届WTT世界杯决赛即将在新加坡拉开帷幕,WTT宣布三个国际著名的新加坡本土品牌为赛事“当地合作伙伴”,它们分别是泛太平洋酒店集团、F&N和Speedoc。

WTT世界杯决赛将于2021年12月4至7日在华侨银行室内体育馆展开,届时乒坛顶级男、女单打选手将汇聚狮城,争夺世界冠军的桂冠。2021休斯敦世乒赛的男单冠军樊振东、女单冠军王曼昱也将参加这场赛季收官之战。

作为赛事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将为球员们提供理想的下榻之地,确保他们在赛事期间均可享受顶尖的住宿体验。该集团旗下的滨海湾宾乐雅臻选酒店(即PARKROYALCOLLECTIONMarinaBay)是球员们的最佳选择。除了精致的建筑设计和内饰,酒店的居住环境安逸舒适,设备设施和服务也非常齐全,以确保球员们可以为各自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产业动态

据日本TBS电视台12月2日报道,受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影响,原定于12月9日在日本大阪开幕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暂停举办。

据报道,在多国报告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9日宣布原则上停止外国人新入境后,日本滑冰协会就一直与政府有关部门保持密切协商,日本体育厅支持总决赛在执行严格防疫措施的情况下继续举行,并希望政府为外国参赛选手开放特殊的入境窗口。但是日本政府高层坚决执行严格的入境政策,对外国新入境人员一视同仁,在这种情况下,比赛已经无法进行。

12月2日消息,2021年举重世锦赛将于12月7日-17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这将是巴黎奥运周期举重的首个世界大赛。不过12月1日据外媒报道,中国举重队退出了比赛,原因是疫情造成的旅行和隔离问题。外媒称,这一决定已得到中国举重协会(CWA)的确认。

中国举重队此前公布了参赛名单,东京奥运冠军吕小军、石智勇、李发彬、谌利军、侯志慧、李雯雯、汪周雨以及亚军廖秋云全部缺席,中国女队的蒋惠花、罗小敏、黄婷、敖辉分别参加49、59、64、87公斤级比赛,中国男队的黄闽豪、袁程飞、李大银、田富轩分别参加67、73、81、96公斤级比赛。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