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虎斑猫闯进学校陪小主人上课,饲主笑:全校都认得它!

发布时间:2021-12-04 14:18:36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国外一饲主养了一只虎斑猫露娜(Luna),平时它很喜欢陪伴在小主人们身边,每天会护送他们到学校,甚至会硬闯学校想要陪着一起上课,只为了能跟在孩子们身边,超高出席率让全校都认得这只猫。这天女饲主接到学校来电,露娜闯关成功跑到学校里,让马麻只好到场将它“遣送返家”。

女饲主露西尔(HeatherLucier)表示,露娜很喜欢跟着家人在外面散步,由于家里就住在学校转角处,走路就可以到,露娜常常跟着小主人们的脚步前往,顺便偷偷去学生餐厅寻觅点心来吃,可爱的身影让附近居民都认得它,甚至全校都知道这只猫叫做露娜。

露娜喜欢在小主人们身边陪伴。

前阵子因为疫情关系学校停课,最近好不容易开学,露娜跟着小主人一起到校门口闲晃,但它不只是想去走走,还想要跟着孩子一起上课,趁着没人注意偷偷溜进校园,很快地就被校方发现,打电话联系饲主将猫咪接回去。露西尔笑说,“我接到电话时吓坏了,以为是哪个孩子生病,后来才知道是露娜跑进学校,我不介意它去散步,但它试图跟着人群一起走到班级,我一再跟学校道歉,马上穿上夹克出门。”

喵:今天走好多路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露西尔走到校内,很快地就看到露娜在远方,“当我看到露娜在那边时,大喊了它的名字,露娜一脸没有任何事发生的样子,高兴地朝我喵喵叫走来”,露西尔用食物将露娜引诱回家,并在孩子们下课后分享这段露娜的冒险经历,孩子们都很喜欢,也希望有一天露娜能成功进到教室。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