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GT Show & 车呔营 INITIAL PARTY一年一度的大聚来啦!

发布时间:2021-12-04 15:16:47来源:GTShow

车呔营的粤语谐音是“车太型”,“车太帅”的意思。“车”代表改装车,志同道合,相同爱好。“呔”代表方向的意思,同一方向,团结一致,忠于改装车。“营”代表大家庭!“INITIAL”是初始、开始的意思,是大家开始相识的地方,改装车爱好者开始入坑,车开始变帅,人开始变富有,快乐的开始,一切从这里开始!

GTShow和车呔营一起联合为大家带来车迷的聚会!这是第二届年度大聚。一年里,有离开团队,有加入团队,有为队友救援,有一起欢乐,有一起沉默,有一起生蚝,有一起打闹,有一起出展,有一起旅行…我只想说,有你们,我真幸运!我希望未来的那么多个十年里都有你们!我们一起进步,一起努力!欢迎来到车呔营INITIAL大家庭!12月12日不见不散!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