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朋友介绍得相亲妹子,但我真不喜欢她在夜场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1-12-15 14:43:57来源:爆笑天涯

老婆说不想变成黄脸婆,然后我就给她弄了个这个

孩子,我猜你妈妈还没回家,还有就是你已经三天没挨打了吧

朋友介绍得相亲妹子,但我真不喜欢她在夜场的样子

这是什么功法,为啥我上不了我家墙呢

孩子:我妈不在家没法打我,我一定要放飞一次自己

精选内涵段子

1.女友突然发来消息:“我看错你了!”我一下子慌了,看来瞒不住只好坦白:“你听我解释!是你闺蜜先勾引我的!”消息发出去的同时,收到女友的第二条消息:“刚路上有一男的背影发型跟你一模一样!”有一哥们找工作,突然肚子疼就到处找厕所,厕所找到了可是没有纸,看到旁边有块破瓦片拿着就进了厕所。方便完了,可是旁边有人,不好意思擦,于是就开始等。等了都一小时了,那家伙还不走,哥们怒了,管他笑不笑话,刚拿起瓦片准备擦,旁边哥们说话了:哥们,磕一块行不?

3.老婆打来电话,说车子爆胎了让我帮忙换胎,光速赶到挥汗如雨换好了轮胎。她老板走过来搂住老婆问:“你从哪请来的师傅,我的车这么快就弄好了?”老婆尴尬的说是打电话请的……看着他们慢慢远去,我插在裤袋里的手把刹车片抓得更紧了!

4.夜晚,一男子跳出来抢劫,情侣掏出所有的钱说不要伤害他们,男子笑着说:我还要劫色。男的英勇的站在女的面前:有什么冲着我来!不要伤害她!男子愣了一秒,随后缓慢而又幽怨的说到:我TM要的就是你!

5.交了个朋友,额头上有个疤,问其原因。他猛吸一口烟,幽幽的说:小时候一家三口骑车去超市,拐弯时一辆车来了,我妈把我扔出,车也刚好停。我成了唯一一个受伤的人

6.有一年过年,和发小一起在他家准备玩通宵,他妈看完春晚打算去睡觉,怕我们饿着,就叮嘱他说,天快亮的时候,煮点饺子吃,喂喂牛,结果天快亮的时候我睡着了,这二货真的煮了一大盘饺子去喂牛了,回来的时候还在叨咕,这牛不太爱吃饺子啊……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