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海信400G QSFP-DD AOC有源光缆荣获"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2-01-14 10:05:13来源:讯石光通讯

导读

海信宽带400GQSFP-DDAOC有源光缆获得第八届讯石英雄榜“2021年度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其产品性能、成本优势、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等多维度获得评审团认可。

ICC讯1月11日,由行业机构讯石咨询发起的2021年度总结暨第八届产品英雄榜颁奖直播圆满落幕。

会议期间,经专家评审团从产品性能、成本优势、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和第三方权威验证等多维度综合测评,海信宽带400GQSFP-DDAOC有源光缆荣获“2021年度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产品”奖项。

海信宽带是全球领先的光通信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掌握光通信核心技术,具备完整产业链整合能力。400GQSFP-DDAOC有源光缆是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COB光学技术平台的产品;具备低时延、低功耗、高密度、高可靠性等显著优点,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和超算等领域。400GQSFP-DDAOC有源光缆是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COB光学封装平台技术和模拟集成方案,开发的低时延(小于1ns)与低功耗(单端小于8W)产品;具有高密度,高可靠性和优异的连通传输性能的显著优点,应用于超算领域和数据中心网络建设。

2021年海信宽带公司基于多年打造的400G数通应用高速产品平台,抓住市场机会,实现400G产品的快速稳定起量和交付,满足市场需求。不仅在接入网和无线侧继续保持头部地位,同时在数据中心侧也实现了新突破。

下一步,基于400G高速产品多年批量供货的技术积累,海信宽带利用成熟的400G产品技术平台、制造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将800G高速光模块产业链快速推向成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发展做出贡献。

END

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收获,欢迎点赞在看!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