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PS5持续供不应求,索尼计划增产PS4;「五菱宏光」回应车辆将加入《地平线 5》|小南开黑

发布时间:2022-01-15 14:42:05来源:南都周刊

编辑|林意欣

PS5持续供不应求,

索尼计划增产PS4

1月12日,据彭博社报道,索尼计划在2022年继续生产PS4主机,以应对PS5持续供不应求的问题。

匿名知情人士透露称,PS5在2020年11月发售以来,一直供不应求,2021年年底,索尼原本计划在2021年的年底就停止生产PS4,为抵消公司生产PS5的部分压力,索尼会在今年继续生产PS4主机,计划增产约100万台。

同时,针对这一传闻索尼方面新闻发言人回应称,2022年仍将继续生产PS4,索尼并未计划停止生产PS4,“它(PS4)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机之一,世代之间总会有些交叉。”(游戏动力)

B站发布

《关于社区内低俗表达的治理公告》

1月11日晚,哔哩哔哩社区小管家发布《关于社区内低俗表达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关注到,部分用户使用低俗词汇谐音或歪曲词义的方式,衍生出一些“低俗当有趣”的恶意梗,这些行为不仅违反了社区规则,还严重伤害了社区氛围。

针对以上情况,社区将针对低俗类词语进行集中治理。包括但不限于表格内词汇,禁止作为低俗表达、攻击他人等违规使用的方式出现在互动或稿件中。多次违反社区规则,情节恶劣的账号将会予以封禁。

封禁案例如下:

《星之卡比:探索发现》PV2公布

《星之卡比:探索发现》公开第2支宣传片,确定将于3月25日在NS平台发售,港服售价429港币(约合人民币350元),全区中文,支持任亏券兑换。

本作是《星之卡比》正篇系列中的首款3D动作游戏,操控卡比自由地来回探索,使用吸入、吐出、飞翔和复制等熟悉的招式。(3DMGAME)

「五菱宏光」回应

车辆将加入《地平线5》

1月7日晚6点,有汽车自媒体发文称五菱宏光S即将加入《极限竞速:地平线5》,同日,五菱汽车官方微博评论回应:“大家消息很灵通啊。”之前,有国外玩家数据挖掘游戏纹理文件,在其中发现了2020款五菱宏光S的代号。(IT之家)

美国犹他大学为治愈老年抑郁症开发游戏

当地时间1月3日晚10点,美国盐城湖论坛报报道,犹他大学近期获得了750万美元的资助,用于研发旨在治疗老年抑郁症的园艺游戏《Neurogrow》,游戏的玩法较为简单,只要根据游戏指示照料一座花园,但设计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加强锻炼玩家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受损退化的额叶功能。(游戏动力)

《打工人社畜下克上》NS版发售日确定

像素风横版卷轴游戏《打工人社畜下克上》确定将于1月21日登陆NS平台,实体版1月26日发售,支持中文,试玩版现已上线任天堂eShop。游戏之前登陆Steam,在去年12月中旬追加了中文支持,“特别好评”。

玩家将会在这款游戏里,扮演角色为普普通通的打工仔吉姆。喝点咖啡就得在古德水公司拼命,要用键盘打倒疯狂同事,给霸总们发射邮件,克服打工人的苦,目标是升级成公司总裁。(游戏动力)

END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