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中国电信北方十省公司去年业绩增速第一的原来是这个省 真没想到!

发布时间:2022-01-19 20:44:42来源:运营商观察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文件,内蒙古电信在2021年中的业绩发展进步很快,不仅实现双位数增长,同时也在北方省公司中增幅排第一。

据获悉,近年来,内蒙古地区得益于大数据产业园的兴建,当地运营商的发展都有了很大的起色,尤其是在政企业务上,而这自然有利于公司的业绩提升。

其中内蒙古电信的业绩发展早在2020年上半年就有了明显的扭转,当时在移动用户增长、智家产品突破、DICT业务发展速度、渠道创新、价值突破、服务及存量运营等七项综合经营指标上排北方省公司第一名、列全集团第十一名。

而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内蒙古电信如今又在营收上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可想而知公司在各项业务经营上倾注了不少心血。

目前,内蒙古电信管理层包括总经理谷红勋、副总经理武权、陈彤童、刘槟楠、纪委书记杨尚武、副总经理徐世光等人,其中副总经理武权分管政企口、刘槟楠负责市场口,公司全体工作人员都充满了干劲。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