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今年过节怎么穿?红大衣的3种搭配已准备好,照穿优雅高级

发布时间:2022-01-22 07:42:52来源:Lady时尚志

迈入寒冬腊月大家都开始准备“新年战袍”了,各种红色单品必不可少。因为在传统观念中,红色代表着喜庆热闹和好运,红毛衣、红袜子、红围巾等等,各种红色单品都能烘托出节日的气氛。

其中“翻牌率”最高的要数红大衣,它不单单是热闹喜庆的代表,还是大气优雅和女人味的象征。

不过,红大衣也有一个缺点,因为是高亮度,又是大色块单品,虽然吸睛也容易翻车,选款和搭配很重要。

红色是一个高饱和度、高亮度的色彩,能够让人一眼就注意到你,在人群中稳居C位。

不过它也有暖色共有的缺点:易膨胀显胖!身材圆润丰满的女生要想驾驭它,首先要降低饱和度,酒红、暗红多一点灰调,比正红更有质感,而且显瘦。

另外还可以通过版型来规避红大衣显胖的缺点。由于红色本身就是很“热闹吸睛”,穿搭时一定要做减法,不要再加入堆叠感严重的花边、荷叶边或者是印花,太多元素堆积有种用力过猛的尴尬。

不如选择纯色、线条流畅的款式,越简单越高级。款式上也可以略微宽松一些,这种廓形直筒大衣简约大气,而且对身材有很好的包容性,比一般人更好驾驭。

红大衣+黑色连衣裙

黑和红一明一暗,色彩上的极大反差更有视觉冲击力,大气又高级。

不想多费脑又想穿出优雅女人味的话,可以参考这组穿搭,内搭黑色连衣裙,可以是丝绒或者是针织羊毛,搭配黑色打底袜,没有过多的色彩装饰反而更大气。

而且黑色有视觉收缩的效果,把它穿在红大衣里面,能够平衡外套的膨胀感,低调显瘦。

小个子女生可以选择一条膝盖以上的短裙,娇俏甜美。走优雅轻熟路线的姐妹首选过膝长裙,端庄大方。

不过不要过长,连衣裙的下摆超过大衣3cm以内最佳,有层次也不拖沓。

红大衣+牛仔裤

过节走亲拜友想凸显“贵气”,又不想太隆重招摇,这时候可以通过休闲风的单品平衡,比如说牛仔裤,表面上看起来洒脱随意,又不失庄重大气。

当然也不能过分休闲,用白衬衫做内搭叠穿提亮肤色,借助打开的大领口还能打造出V领效果,让我们的颈部看起来更修长,兼顾时尚和优雅。

喜欢复古风的你还可以佩戴一顶红色贝雷帽,加入更多红色以后节日氛围更浓郁,还能打造出法式复古氛围,超浪漫。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佩戴帽子不仅增加了氛围感,红色的吸睛效果还能提高重心,让我们偷偷变高!

红大衣+白裤子

红大衣的搭配原则是能简则简,尤其是配色,根据“只保留一个亮点”的原则,用黑白搭配最保险。冬天大家穿衣都偏向于深色,如果能加入一抹白就能带来轻盈感,白裤子就很适合搭配红大衣,带来明亮和清新感。

这组用白色直筒裤搭配黑色马丁靴,黑白红,极简的配色率性洒脱充满高级感,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今年过节怎么穿?红大衣的3种搭配已准备好,照样穿得优雅高级!

▰˘◡˘▰宝宝们zan一个吧mua~喜欢我就置顶我吧!mua!

『圈子』

每日扮靓提升计划请长按此二维码: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