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2022新年流行这么穿!

发布时间:2022-01-22 22:42:50来源:跟我学穿衣搭配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标题上面的蓝色字体“跟我学穿衣搭配”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都说新年新气象,要想好运滚滚来,形象必须靓起来!

不像我们都市丽人一回村,就偷懒不搞穿搭,美蟹可是时刻都准备着slay全场的~

和好久不见的闺蜜约出门下午茶,豪门千金穿搭立马安排上!

如果春节恰好和男友回去见家长,那打扮可不能太随心所欲

所以,姑娘们必须打起精神时刻准备着,2022新年穿搭气氛组,邀你加入!

如果是北方的妹子,那出门走亲访友的话,穿搭的第一要义当然是保暖了

这种和亲朋好友过年的氛围中,建议穿的喜庆一点,暗黑系可以先不展示了

LOOK1.羽绒服+鲨鱼裤

红色的羽绒服搭配显瘦的鲨鱼裤,保暖美丽两不误

内搭建议选择白色,更加活泼可爱,还显白!

鞋子的话,舒适的运动鞋就很不错,活力满满

LOOK2棉服+直筒裤

如果不太喜欢张扬的大红色,选择粉色棉服也不错哦

宽松的棉服下面搭配稍微修身的直筒裤,整个人都轻便起来。

觉得太素的话,还可以适当加些搭配,根据身上的颜色搭一顶浅色帽子

谈了对象的姐妹,过年有可能就要见家长,这时候穿搭也得认真对待了。

不管你们感情多好,对方父母有多随和,还是得拿出满分的准备才行,让长辈感受到你的尊重。

反正往大方得体方向走,准没错,不要太过于彰显个性就行

LOOK1小香风套装

最省心的办法当然是整套穿搭

温婉大气的白色系套装,很适合这种场合

还要注意的是一些小细节,领口一定要选这种大翻领,露出点高领内搭,领口有了层次感,对比之下脸都跟着小一圈。

LOOK2毛绒外套+豆腐裤

当然舒适保暖的裤装也很不错,还很适合对自己腿部线条不是那么满意的妹妹们~

内搭和外套的长度错开,搭配感和层次感一举都拿下。

建议选择女人味,温暖可人一点的搭配,比如裙装~

LOOK1短外套+百褶裙

日系学院风就是永远滴神,可以说是超精准的直男取向狙击。

翻领西装短外套+百褶裙,把小女生的单纯又俏皮展现得淋漓尽致。

保守一点的姐妹,不想太暴露也行,有时候穿得多反而更撩人。

再搭一双小皮鞋,日系甜剧女主氛围足足的,甜甜的爱情马上轮到你啦!

LOOK2打底衫+丝绒裙

还没穿过丝绒裙的姐妹,趁这次约会试试,又贵又撩说的就是它了。

黑色最稳妥,但平时不敢尝试的亮彩色,用在丝绒裙上都显得格外合理,想来点反差,就大胆选吧。

穿丝绒裙如果披上外套就差点意思了,在里面加打底才既保住了温度,又斩男于无形。

而且更妙的是,这么穿不仅能扮俏皮少女,换个发型,知性御姐也能游刃有余。

赶快学起来,男神还不是手到擒来。

和闺蜜见面的时候,那可以随心所欲了,尽情展示自己的个性吧~

但切忌用力过猛,要素过多就适得其反。

所以,穿搭简约有重点,突出个人风格就好啦。

LOOK1西装外套+皮裙

这套简直是叠穿范本

下半身用皮裙搭骑士靴,颜色、材质相互呼应,也为辣妹风格添砖加瓦。

最重要的是不管什么温度,不管在室内还是室外,脱掉外套还是美到不行。

LOOK2半截卫衣+吊带+窄身裙

还有突然流行起来的半截卫衣,辣妹怎么能没穿过。不知道怎么搭就走全黑路线,酷就对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属原作者,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