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动物纹穿搭

发布时间:2022-01-22 18:42:44来源:米娜

Animalprint

动物纹穿搭

动物纹一直是出镜频率很高的流行元素之一,比如豹纹、虎纹、蛇纹、斑马纹、奶牛纹、鳄鱼纹等,这些充满野性魅力的动物纹元素,可以轻松提升造型吸睛指数,随性又不羁,还能为整体造型增加霸气复古的魅力,为穿搭增添亮眼之处,时髦度升级的同时气场全开,多种风格自由转换。

豹纹

豹纹一直是狂野且性感的代名词,可以为整体造型增添摩登气息,吸引艳羡的目光,豹纹如何诠释张扬之美的时尚感呢?

王霏霏

王霏霏一身秋冬豹纹套装性感绽放,豹纹短裙搭配黑色细带高跟鞋点缀浪漫韵味,黑灰拼接长发+烟熏眼妆自带迷人冷御气场,低眼抬眸之间氛围感满满。

豹纹

迪丽热巴

豹纹

迪丽热巴身穿豹纹廓形西装外套慵懒惬意,搭配浅蓝色条纹微喇牛仔裤打造摩登复古感,点缀金属配饰,演绎休闲随性的时髦风格。

虎纹

说起虎年贺岁穿搭,怎能少得了最近大热的虎纹元素呢?潮酷而富有个性,玩转新时代潮流,虎年不穿点虎纹怎么行?

关晓彤

关晓彤一身新年小粉虎造型,甜美炫酷,从头到脚遍布虎纹元素,粉嫩俏皮,演绎虎年的穿搭方式,时尚百变,启发新春佳节的穿搭灵感。

虎纹

程潇

虎纹

程潇一身米色虎纹无袖连衣裙造型尽显婀娜身姿,白色翻领设计增添精致感,齐刘海高马尾发型展现青春活力,搭配长筒靴利落又洋气。

蛇纹

蛇纹元素高冷又霸气,蛇纹图案让人看着本身就有一种畏惧感,带有些许飒爽,尽显摩登复古气场十足。

宋妍霏

宋妍霏身穿蛇纹衬衫搭配水洗牛仔裤,俏皮靓丽,文艺复古,展现时尚迷人的姿态,随性而慵懒,胶片滤镜加持,尽显气场十足的摩登女郎范儿。

蛇纹

斑马纹

斑马纹是动物纹图案中最好驾驭的,其黑白配色在保留了原始野性韵味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杨幂

斑马纹

杨幂身穿黑白斑马纹针织开衫搭配绿色小象T恤,简单随性的温柔居家风穿搭,斑马纹与波浪卷发的碰撞散发甜美灵动的气质,尽显知性魅力。

(*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由米娜编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改动内容。

点击查看往期精选

喜欢mina推荐的小仙女们

点「在看」集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