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欧阳娜娜改走轻熟风?穿黑西装真空上阵,好身材挡不住

发布时间:2022-01-22 12:42:53来源:要你穿得好看

在小流印象中,欧阳娜娜算是颇为努力的女艺人,她原本是位很有实力的大提琴演奏者,年纪小小就在大提琴演奏领域中获得极高成就,并且还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年纪最小的大提琴演奏家。

原本在人们印象中,欧阳娜娜是“天才少女”的形象,但这种口碑到她开始转型向演艺圈领域发展后就截止了,取而代之的是“演技差”、“蚂蚁竞走十年”以及“加油!鹿小葵”等标签,让很多粉丝都颇为无奈。之后欧阳娜娜以vlog的形式吸了不少粉,各种穿搭look也备受赞誉;但近段时间活跃在舞台上以及时尚圈领域后,却又因为行事作风和穿搭风格太过前卫,又再次引起争议。

欧阳娜娜改走轻熟风?穿黑西装真空上阵,好身材挡不住。最近欧阳娜娜拍摄时尚大片,穿着一套黑色西装look出镜,本来是很经典的时尚风格,却又被她穿出独特时尚效果。对普通人来说,穿着V领西装出镜,总会搭配衬衫或者其他内搭单品,然而这次欧阳娜娜的轻熟风look,却直接真空上身,虽说难掩好身材,但这种略显奔放的时尚风格,也实在过于前卫大胆。

其实欧阳娜娜日常衣品还是很不错的,就像这套穿搭look,看起来就很清爽简约;

上衣是小西装版型,虽说也被称为“西装”,但与上套look却又有明显区别,短款版型显得很俏皮减龄;这套look也不像上套风格那般前卫大胆,里面搭配白色连衣裙,长袖长裙的版型包裹得十分严实,搭配黑色长靴后,整体look不乏时尚韵味。

欧阳娜娜这套穿搭造型也很漂亮,看起来简单却又不乏时尚气息,黑白搭配的基础款简约休闲,但却展现出更清纯可人的少女气质。白色衬衣身前用黑色饰条作为点缀,中间部分还加入百褶花边拼接,增添不少层次感;下面则是黑色半身裙,脚踩乐福鞋,秀出两条铅笔腿超迷人。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