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超凡脱俗的舞蹈生气质大赏(下)

发布时间:2022-01-23 14:43:56来源:米娜

仪态万千

elegantandcalm

仪态万千这词最早出自于张衡《同声赋》,“素女为我师,仪态盈万方”。古画里深浅勾勒出的窈窕淑女仿佛是千古红尘停留在纸上的印迹,更何况是诗赋中婷婷袅袅的舞女。

上周带大家欣赏的仙姿佚貌不知各位是否一饱眼福,本周mina酱将带大家再领略一组喔~

1

2

3

景甜身穿白纱丝绒长裙,复古赫本风造型的她显得格外优雅别致,柔情万分。丝绒材质的裙子本身对于身材有着很高的要求,瘦了撑不起来,胖了则显臃肿,但对景甜来说完全不在话下。复古造型下的她明艳动人,再次美出新高度。

王丽坤这身香槟色亮片纱裙,在海风的吹拂下仿佛卸下鱼尾的美人鱼。海风拂过眉眼,海浪拍打着岸边的礁石,沙滩上的每一步都显得优雅从容而浪漫。

刘诗诗身穿蓝色大翻领针织衫搭配米灰色长裤,紫色挑染微卷发型衬得人温柔浪漫,简直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本人。在初雪的氛围中俏皮可爱,少女感满满,即便做了妈妈也时刻保持着童心。

金晨穿着一袭粉紫色泼墨花朵印花长裙,躺在海边的礁石上,恍若绚丽多姿的泡影,瞬间将氛围感拉满。大波浪卷发在海风的吹拂下勾勒出完美的脸型,明媚如她,点亮了灰蒙蒙的天空。

陈小纭身着今年爆火的这款微醺玫瑰抹胸礼服现身于宫廷风的厅堂中。礼服裙的拼接元素下更有闪钻点缀,是复古典雅与温婉俏皮的完美并存。

王玉雯这条黑色修身吊带裙充分展示了她优美的身材曲线,蝴蝶结元素和白色水钻的点缀,为整个造型增添了灵动感,高高挽起的头发更是凸显出清冷氛围的要诀。

许佳琪的祥云眼妆在这组清冷的蓝色系大片中格外瞩目,而这个国风妆面亦是汲取到了来自kiki的小心思。岁朝伊始,破冰新生,是一年之初的美好际遇,也是灵感的美妙碰撞,在每一次变幻莫测中与她共鸣。

(*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由米娜编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改动内容。

点击查看往期精选

喜欢mina推荐的小仙女们

点「在看」集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