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纺锤体UFO现身不同国家,13分钟后钻入水中,疑似外星人现身

发布时间:2022-01-23 07:44:13来源:尖端1号

纺锤体UFO现身不同国家,13分钟后钻入水中,疑似外星人现身

UFO大有越来越多的趋势,不光如此,以前没有过的UFO也开始出现在人类面前。难道说这是外星人打算现身的前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一种类似纺锤形的UFO突然在不同国家出现,这引起了UFO研究者的惊呼!

先是于2021年5月,印尼东爪哇的江卡尔海滩上空真真切切地出现了一个纺锤体UFO,目击者称那是一个比山峰还要高大的、泛着黑色金属光泽的纺锤体UFO,缓慢地悬浮在距海滩大约300米左右的海面上空,把海滩上的人吓坏了。然而,大约13分钟后,这个纺锤体UFO一下子钻入水中不见了,它入水时甚至连浪花都没有溅起。

根据目击者拍摄的画面来看,这个不明飞行物像个巨大的纺线锤,黑乎乎的,很大很吓人。其他目击者称它是突然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没有任何声响,也没有任何发光现象。这是大家都不熟悉的一种怪东西,以前没有人见过,也没有听说过。

此后不久,便有人谣传印尼的火山是不是要发生喷发?但此后的事情证实这个谣传和江卡尔海滩出现的纺锤体UFO并无任何关系。

这一奇怪UFO的出现,让人再一次怀疑是不是外星人的飞行器。它确实很奇怪,来无影去无声,似乎在海洋里或者空气中有某个传送门似的。

除了印尼出现了这种怪异的UFO外,美国NASA也曾经发现过类似的不明飞行物。而NASA发现的这种纺锤体UFO却是在国际空间站上发现的。不光是国际空间站,就连后来美国军方发布的UFO解密档案中,近似形状的UFO也曾经尾随过美国军方的舰艇。

但令人奇怪的是,这种形状的UFO始终没有进犯人类的意思,它们出现后仅仅是默默地悬停,似乎在观察和研究人类,之后便会突然消失,或没入水中,或凭空消失。给人一种很妙幻的感觉。

类似的报道,也曾经见诸荷兰军方的异类遭遇事件中。

以前,人们所熟悉的UFO大多是碟形或者潜艇形,现在突然出现这种变形的UFO,会不会意味着外星人要现身了呢?

当然,这种想法并有足够的现实根据。但这似乎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外星人很可能就在地球的某个神秘的地方潜伏,它们时时刻刻在注视着人类,研究着人类。如果这个假设是真的,那想想也是挺叫人害怕的!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