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终于不流行露脚踝了,这才是今冬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2-01-24 07:38:43来源:Lady时尚志

导语

别再露脚踝了!

袜子外穿才是今冬最时髦打开方式!

尚圈常说“露脚踝才最是时髦显高挑”,可到了冬天女生露脚踝?简直就是让人窒息送命的操作,特别是对于今年来说~

寒风飕飕的,也要把脚踝秀出了,为了显瘦,也是拼了老命了!!!的确,露出脚踝能让你看上去更加轻盈显瘦

氮素,它也冷冷冷冷冷冷啊!

所以小编现在这里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今年才不流行露脚踝呢!除了之前给你们安利的九分裤+短裤!现在还可以露袜啊!

今冬露袜有哪些好处?

层次丰富时髦翻倍

自从袜靴开始流行,袜子在时尚圈的地位变得越来越重要。在你眼中平平无奇的袜子,能增加时髦度甚至能拯救一身不出彩的穿搭。

可以说是史上性价比最高的时髦小心机,因为这个“不起眼”的小细节完全升华了整个搭配。

更保暖

小编非常认真的跟你们说,脚踝上有很多身体上的穴位,一定要好好保护。露袜可以保暖驱寒,再不用担心脚脖子挨冻了!

高挑显腿纤细

不仅可以拉长腿部视觉长度,还能修饰脚踝,即便混搭九分裤时,小面积露袜十分显脚踝纤细,日常又减龄!

袜子如何搭配?

so,这回我们就来讲讲秋冬怎么把袜子穿得好看既时髦,小编这就就安利一些比较实用的搭配方法给泥萌!

运动鞋+袜子

我们还是从初级搭配运动鞋+袜子的组合开始吧。虽然保守但是不会出错,就算是不能接受袜子外露的女生,也不会拒绝这样的穿法~

黑色低调又好搭配,尤其是降温的时候,穿在九分裤里,比穿长裤更加轻盈显高,保暖时髦两不误。

可以利用亮色袜子做腿部增长的效果,看起来精致干净,一秒get中性复古风。

皮鞋+袜子

可能很多仙女还停留在皮鞋+白袜子是男生专属的观念中,其实女生穿也会很帅气,显脚瘦不说,还自带一股复古的英伦气质。

说到皮鞋小编就想到了皮靴子~只需要露出一截袜子边缘,若隐若现,这样的小细节让整体look更加chic~

袜子的长度选择再强调一遍,不能太高筒,要不然不仅达不到显瘦显洋气的目的,还会非常突出小粗腿。

所以别再藏了,现在露袜子才是王道!

▰˘◡˘▰宝宝们zan一个吧mua~喜欢我就置顶我吧!mua!

『圈子』

每日扮靓提升计划请长按此二维码: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